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汉得利精密制造方案,助力生产制造升级
bestar_88 2022-06-10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产品性能的追求也随之提升,加之电子产品不断的更新迭代,带动了注塑加工行业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模具是工业之母,模具的制造速度直接影响了注塑的速度,如今模具工艺和注塑工艺在制造业里是重要的一环,我们常用的家电及电子小商品,都离不开模具和注塑。

再加上不断攀升的人力成本给企业经营带来的压力,越来越多的行业企业选择智能化升级改造,汉得利(常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得利电子”)便是其中之一。

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汉得利电子于2012年成立精密制造事业部,至今已有10年的精密加工经验,在此期间,逐步优化结构升级,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梯队技术团队建设,从而适应行业的发展。精密制造事业部主要从事各种复杂精密的注塑模具设计与制作,塑料制品的注塑加工及各类精密非标工装加工等业务。 

现在一起来看看汉得利电子的精密制造事业部,深入了解是如何通过研发,帮助连接器企业节约成本,实现生产制造升级。

专业的核心设计团队

汉得利电子精密制造事业部拥有核心的设计团队,模具团队20余人,注塑团队40余人,质量团队6人等,他们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复杂精密的注塑模具开发设计与制作,深度研究3C电子产品生产工艺,为客户制定注塑整体解决方案,及时有效的与客户完成产品的沟通与模具的设计。

先进的设备,六大加工方式

设备上,汉得利电子精密制造车间目前拥有强大的加工团队,六大加工方式,有CNC加工中心,镜面火花机,精密磨床等模具加工设备10余台,月产能约15套模具;拥有80克-500克注塑机24台,月产能约500万只注塑件,有足够的扩产空间。

优质的客户服务 

了解客户需求,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通过一对一的提供个性化服务,根据客户,提供定制化、柔性化制作方案,汉得利精密制造致力于助力更多企业的生产制造升级。

专业团队、先进的设备、优质的客户服务,满足不同类型的模具及产品的开发和制造,做到高稳定性和高质量地完成精密模具、产品的制造和生产;研发、设计与制造的模具类型涉及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笔记本风扇套组,医疗器材类,仪表类,工具类,电机骨架类,显示器类等多个领域;所设计加工的模具拥有出口的品质,远销埃及、俄罗斯以及欧洲等多个国家。

除了技术之外,从研发到最后的生产,每个环节都有专业的人员严格把关,对模具进行专业的工艺调整,对产品进行严格的调校,高效精准的完成模具的加工与调试,异常实时反馈,持续改善,达到让客户满意的程度。

目前,汉得利电子仍在不断发力精密制造事业部的搭建,在这条道路上不断前行,通过持续不断地满足客户在质量、成本、交期方面的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从而建立汉得利电子的品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