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带头大哥777:大A仍处于风险释放阶段!

盘面综述

在昨日A股走弱的冲击下,投资者谨慎情绪明显上升,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跳低开盘的走势,开盘后大盘虽一度反弹翻红,但并未稳住投资者的持股信心,在谨慎资金逢高减持的压力下,大盘冲高回落,逐步震荡下行。午后开盘后,在护盘资金入场的推动下,大盘一度快速拉升,但并没有刺激起场外资金跟风入场的热情,后续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大盘只能再度回落,上证综指最低下探到了3069点,尾市略有企稳。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079.81点,下跌71.24点,跌幅2.26%,成交3965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1084.28点,下跌307.95点,跌幅2.70%,成交4598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低开冲高遇阻回落,成交量有所放大,投资者抛售意愿有所增强,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跌破3000点的概率有多大呢?

                                                    

热点板块个股分析

天龙股份止步5板并跌停,安记食品5板补位,维持高度。步步高9天8板继续晋级,资金尝试在弱势中抱团。后排梯队仍完整,低位8只2板股也不算弱,只是近百股跌停的盘面,毕竟是不能光看好的,更需要去看下限在哪里。20cm方面,昨天2板的华是科技直接闷杀17%,无处安放的资金选择了N字头、C字头次新宣泄,日内仅2只首板,1只ST,1只次新,接近冰点。

老龙头天保基建基本照抄了前期中国医药的走势,渝开发、信达地产也闷杀,地产昨天杀大票今天杀小票,相似的是小票跌停大票不如下跌趋势。医药在华润双鹤、以岭药业止跌之下日内有一定的温度,但中国医药腰斩了还新低意味着板块仍难止跌,理论上反抽节点不远。午后拉了九安医疗,无法涨停对于板块的带动也有限,明天不大幅补跌的话有利于老周期的止跌。
 

现龙头步步高午后一度被砸还能再度分歧转一致,是超预期的,代表着消费的强度。也包括安记食品、惠发食品的继续表现,但即便是食品、预制菜题材,后排品种日内也是以跌为主,典型的分歧走势。昨天提及的低位医美、家电等有动作但时机不佳,奥园美谷、石头科技等。而酿酒、旅游、农业等则是补跌,如有反复也是留意农业为主即可。

金融午后护盘,南京证券炸板宣告没有强度,小票保住了民生控股、新力金融,搅局而已,大票看东方财富。纺织化纤借助消息面活跃,和前面的智慧政务、核电区别不大,消息刺激的题材与指数形成共振才能更有意义。赛道的下限仍没有守住,阳光电源继续放量锤了超过10%,部分抗跌的品种可以留意,但出手还要再等一等。

 

沪指周四低开低走,日线再收中阴线。技术上,沪指日MACD绿柱冒头,KDJ指标下行;五连跌后,沪指分时指标持续超卖。权重股方面,保险、银行股护盘;证券股抗跌;地产、有色股跌幅较大,拖累大盘。本轮杀跌是3月15日不同,3月15日的指数大跌,是有煤炭、地产、有色等权重股主导;而今日保险、银行、证券股护盘,有色及中小盘股是杀跌主力军。对于周五市场,沪指回踩关注3023点支撑,强支撑20年6月1日上跳缺口2855-2871点;向上关注5、10、20日均线反压,较强阻力30日均线。大盘止跌企稳的关键是有两到三类权重股共振走高。创指周四低开低走收再收中阴线;日K线三连阴且留有下跳缺口。技术上,创指日MACD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分时指标超卖、底背离,反抽潜力较强。对于周五市场,创指回踩关注2270点(20年6月19日的上跳缺口)支撑,强支撑2090点(20年6月1日是上跳缺口);预期周五创指补缺后,超跌反弹概率较大;向上关注2378点反压,较强阻力在(2443-2444点)的下跳缺口,强阻力2500点。

 

操作上,市场延续了近期的弱势调整格局,短期或继续下探寻求低位支撑,盘中两市行业及题材继续呈现分化,热点板块也是此消彼涨,且板块轮动较为频繁,市场热点的持续性明显减弱,短期来看,市场调整加剧短期分化和防御,盘中金融、科技、消费权重板块呈现护盘,周期、消费、农业板块呈现回调,市场调整压力较大。短期来看,市场或继续下探寻求低位支撑。目前,市场总体走势较弱,短期以观望为主。待市场止跌企稳,方向明确后再寻找低吸机会。操作上,继续空仓等待或轻仓博弈,快进快出。而对于一些具备中线低吸潜质的品种,可逢低关注;重点:一、低位、低估值、且有一定成长性,性价比较高的品种。二、长期超跌,低位起涨后堆量回升,缩量洗盘,甚至敢于逆势走强,不受指数震荡影响的品种。

 

近期强势股【惠发食品、中兴商业、步 步 高、会稽山、三羊马、国芳集团、民生控股、盛泰集团、新华制药、安记食品、智能自控、大晟文化】持续连板,连板股留意:中信国安、泰慕士、赛伍技术、立航科技


看完记得点赞分享,关注带头大哥投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