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吉祥物定制绒言绒语:看房地产行业如何运用吉祥物进行品牌营销!
绒言绒语 2019-12-23

转瞬间,当今已是吉祥物时代了,当你还未明白品牌吉祥物的作用时,已经有品牌运用吉祥物达到了行业的高峰时期;当你还在犹豫要不要定做专属的品牌吉祥物时,别的品牌已经率先进入这个行列中;如今互联网高速发展,容不得我们来回犹豫,也许就在我们犹豫之际就错过了一次机会,而且品牌吉祥物如今的发展趋势,也让许多的行业进入到这一趋势中,那么,到底有哪些行业呢?比如我们前面讲到互联网行业、餐饮行业以及家电行业,今天我们就一同看看房地产行业的那些品牌吉祥物。

1. 万达城

万达城的吉祥物——“万仔”,目前亮相的“万仔”共11个,1个主形,10个兄弟,此外还有一些特别纪念款,如“龙袍版”万仔、“阿哥版”万仔等,每一个造型都极具特点。而每一个万仔都代表了一座城市特色。比如西双版纳的吉祥物“傣族王子”,在发布会上,骑一头大象,优雅走在热带雨林中,身穿华丽金色服装,头戴宝石礼帽,手持孔雀羽翎,浓郁的东南亚风情与傣族气质,让人一眼就能分辨出,这是中国的哪座城市。而在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傣秀剧场、室内外主题乐园、酒店群等,皆透露着浓郁的傣文化气息,吉祥物的造型与项目业态,相得益彰。

2. 碧桂园

碧桂园在一次以“向幸福攀登”为活动推广主题的活动中,跳出传统营销的桎梏,大胆地采用吉祥物作为活动代言人LEO,整场事件以吉祥物为线索相继铺开,以更“接地气”的方式与大众对话,让理念更好的输出。可爱的吉祥物、覆盖全城的传播,不仅让这场登山节成为一场全民期待的盛典,更吸引了众多登山界大咖的关注;同时,碧桂园还积极展开媒体联动,由LEO为代言人,走访腾讯、新浪、搜狐等重量级媒体,赠送登山节门票与小礼品,助力事件传播渠道更加多样化,扩大企业品牌传播声势!

3. 正商智慧城

正商智慧城吉祥物——智智和慧慧, 吉祥物主题色为绿色,智智的头部、围脖取用植物叶子形象,慧慧的头部,围脖和裙子为花朵,既表达了生态和健康的理念,又增添了趣味和活力。吉祥物腹部“智”“慧”两个字,淡蓝色的内环和黄色外环,为吉祥物增加了科技感和未来感。吉祥物的外型和体格是儿童,体现了智慧城是教育城的主题。男孩子(智智)总体形象略胖,稍显厚重,有萌和暖的属性,贴合当下人们对与胖男性吉祥物的审美,女孩子(慧慧)总体形象青春靓丽,整体上带给人一种萌,美,舒适的感觉,符合智慧城的品牌理念。

四、富田九鼎

富田九鼎吉祥物为小九和阿鼎,小九和阿鼎被立体化成两个卡通人偶,他们更多的是被投入到活动现场的应用,哪里人多哪里便有他们的身影,而且富田九鼎还在抽奖活动中加入了毛绒公仔,增加了抽奖环节的有趣和好玩性。富田九鼎的吉祥物毛绒公仔和卡通人偶服,不仅提升楼盘的辨识度,更能在后期项目推广上事半功倍,成为有效美化项目的营销传播手段,对开发商整体企业形象和市场销售起到助推的作用。

五、贝壳找房

贝壳的吉祥物“闹海”毛绒公仔及人偶经常出现在各大活动现场,彰显品牌时尚和活力的同时,也能够促进活动的进行,对于品牌的推广来说十分有利,更加宣传了活动的一些主题意义,赋予吉祥物公仔一种神圣的使命。

这些房地产品牌吉祥物应用案例,足以说明品牌吉祥物已经朝向房地产行业发展,而且应用方面也是越来越广,传统营销方式正在向线上转移,高大上的品牌吉祥物营销方式越来越接地气,只有好玩才会有趣,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