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吉祥物定制绒言绒语:卡通营销与人偶服装的相互关系
绒言绒语 2020-01-08

卡通人偶形象容易引起大众的注意,拉近与消费者的关系,卡通人偶的时尚和流行元素成为企业营销的新载体。现如今许多企业纷纷定制卡通人偶,卡通人偶服能够吸引大众的眼球,让顾客一眼看上去就能知道对应企业具体是做什么的,这也是企业设计卡通人偶的意义所在。

卡通人偶、表演服饰、卡通服饰、动漫产品等等被广泛应用于开业典礼、艺术节、大型展览会、游乐场和体育商务活动中。卡通人偶服装真人大小,穿在身上会有一种活灵活现的感觉,很容易吸引大众的眼球。

无论是家电行业、食品行业、服装行业都可以运用卡通人偶服进行生动的表演、造型也会根据不同活动进行变动,但是主题性要保持统一。卡通人偶活动现场的互动不仅为现场促销活动增添气氛与乐趣;也为节日营造喜庆气氛;更为商家赢得无限商机,还为企事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目前,卡通动漫被热捧,与人们追求快乐、追求自由的心理有很大关系,更加体现出动漫是快乐、时尚的载体。

企业可以利用自身的logo或者企业吉祥物或者选择跟企业自身社会形象相近的卡通形象制作成卡通人偶进行产品营销,会让产品更加轻松的融入企业文化中,更加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卡通人偶营销可以运用到很多行业中,是一种锐利而有效的营销方式,既能与消费者紧密接触,还能够让产品在无形之中被消费者接受,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软化活动现场的氛围,让企业形象深入消费者心中。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