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吉祥物定制绒言绒语:吉祥物人偶服的定制过程
绒言绒语 2020-01-15

有的人定制吉祥物只是单纯的需要一个吉祥物,而有些定制的吉祥物需要服装,二维形象设计之外的就是真实的吉祥物服装设计。这些服装是为了能够在街道,商场,主题公园里面和人们打招呼用的,另外还有是娱乐大众人群的。那么定制吉祥物服装到底需要注意什么呢?

一、确定吉祥物服装的用途

每设计一款吉祥物都有其目的所在,想要定制一款吉祥物服装,首先应该确定服装需要在室内使用还是在室外使用,确定服装的用途之后,才能够帮助设计选择合适材料,在户外的服装不仅要考虑设计元素,还要给里面的表演者提供舒适。选择服装的合适材料意味着服装代表着长久和健康的生活;其次是要确定服装是用来打招呼的还是表演的?这个问题一旦确定就会对选择服装材料有很大的帮助。

二、材料的选择

这是任何一种吉祥物服装设计的关键一步。材料选择影响着:表演者穿着的舒适度、服装的携带的便利性、服装的寿命。

三、服装的花费

吉祥物的服装费用不易过于节俭,因为这样不仅会造成服装的不直观,也会达不到预期的效果,也会让穿着吉祥物服装的人显得更加的笨拙,起不到宣传品牌的作用。

四、确保服装的品质

建立品质标准不止影响服装的使用周期,也会影响到表演者的舒适度。如果吉祥物服装的质量很差,那么你早晚要为其他东西买单。还不如付给知名的吉祥物设计师多一点钱,这样衣服也会使用更久。

五、确保吉祥物服装的运输安全

运输包装好的吉祥物服装能给服装增加一定程度的压力,吉祥物设计师应该提前知道这一点。他们可以在设计阶段提前安排好,也可以提供给你特殊的袋子,箱子或其它零件来在运输途中保护服装。

以上五点就是吉祥物人偶服定制过程中需要确定的事项,也是决定吉祥物人偶服装能否正常长期使用的关键因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