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大设计师&拇指助理15
purple 2020-01-19

    小居冲进浴室,就被镜子里的自己吓了一跳。两颊绯红,眼里带着一丝迷离,红艳艳的嘴唇还有一点点肿。没想到平时看起来温文尔雅的井然,竟然会有如此具有侵略性的一面。刚才的吻太霸道了,小居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腿软。        

       唔,好丢人。小居使劲摇了摇头,试图把正在脑海里循环的画面甩出去,还洗了一个冷水脸。        

       等小居洗漱完毕,换好衣服从浴室里出来时,井然的早餐也准备好了。早安吻给两人带来的刺激还未褪去,两人都不敢直视对方,专心地吃着自己的早餐。最后,还是井然打破了沉默:“二哥有没有说去哪里玩,我们什么时间到哪里集合?”         

     “没有,二哥说他们会来找我们。”         

       小居的话音刚落,门铃就响了。         

     “我去开门。”小居跑了出去。

       今天的龙殿和橘殿都是素颜,一身休闲打扮,龙殿还戴了一副太阳镜。小居一打开门,就被哥哥拉了过去。

       “让我看看有没有听话,除了变大,其他都没有做。”

       “我当然听话了。”小居有些心虚地回答道。自己刚才用魔法消除了嘴唇的红肿,洗了冷水脸,衣服也换好了,哥哥应该不会发现什么吧。

       “真的什么都没做?”

       “真的。”

       看着目光闪烁的弟弟,橘殿又好气又好笑,用手指了指脖子,好心提醒道:“你要不要去照照镜子?”

       脖子?镜子?自己早上被井然吻得晕头转向,根本不记得井然吻过哪些地方。难道我脖子上有什么痕迹吗?

       小居看着哥哥的表情,越发肯定自己的猜想,刚才自己被镜子里的脸羞到,根本没心思看其他地方。小居在心里哀嚎一声,丢下哥哥和龙殿就往浴室跑。

       井然刚准备走过来,就看到小居飞奔进浴室,然后就听到一声破音的惊呼,心下一紧,跟着冲进浴室,一把搂过小家伙,紧张地问道: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被吓到,毫无防备的小居被“罪魁祸首”抱了个满怀,心里无比郁闷:  “你是吸血鬼吗?”

       “当然不是。”井然被小居控诉的眼神,没头没脑的话弄得有些茫然。

       “那你干嘛这样?”小居幽怨地指了指自己的脖子,白皙的脖子上几个草莓印异常醒目。

       井然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自己完全不记得吻过小家伙哪些地方了,当时只觉得他整个人都又香又甜,只想在他身上留满印记。想起刚才的香艳画面,井然觉得鼻子有点痒。

       井然不知道的是自己的大脑对灵魂伴侣是开放的,小居看着井然在发呆,就窥探了一下,结果正好看到井然扒开自己的睡衣,在自己的脖子和胸前留下一个个印记。

       天啊,羞死人了。小居挣开井然的怀抱,一把把人推出浴室,关上了门。

       慢慢走进来的龙殿和橘殿,正好撞见井然吃闭门羹。

       “哟,被赶出来了。”橘殿幸灾乐祸地看着这个差点吃了自家小宝贝的人。

       井然大窘。

       “你去哄哄你弟弟吧,要不然今天我们哪儿都玩不成了。”龙殿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清冷。

       “对哦。”橘殿绕过井然,开门进了浴室。

       “谢谢。”

       “不必客气。我能理解,正常男人面对着自己心爱的人,很难不失控。但是,你也不要怪小橘子,他是为你们好。因为Aries人和Luck族之前的恩怨,你在和小居结婚前最好不要越雷池半步。”

       “我明白,可是一靠近他,我的理智和自控力就全没了。”井然有点沮丧。

       “如果你实在控制不了,你们独处时可以让小居还是保持Luck族的形态。”

        也只能这样了,井然之前还一心想小居变大,但是现在看来,在结婚前小居还是保持迷你状态吧。

        “你有太阳镜吧?待会儿出去还是戴上吧。”龙殿指了指井然的黑眼圈。

        “你昨晚也……”看着戴着太阳镜的龙殿,井然瞬间明白,橘殿昨晚走的时候累得精疲力尽,龙殿想来也是和自己一样干抱着爱人熬了一夜。井然一下觉得心里平衡了许多,转身去找太阳镜。

       橘殿开门进去时,小居正在检查身上的吻痕,比脖子上还要精彩,听到有人进来,以为是井然,又羞又气。

       “我现在不想理你。”

       “好,我们不理那个禽兽。”

       “二哥!井然不是禽兽。”

       “那臭流氓?大坏蛋?”

       “二哥!”

       “他欺负了我家宝贝,我说说都不行啊?”

       “他……他没欺负我,他只是……,我们……”

       看着急得语无伦次的弟弟,橘殿决定不再逗他。

       “我明白,你们两人都血气方刚,又情意正浓,所以难免会失控。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和井然能够在得到父王母后和全体族人的祝福以后结合。”

       “我也是这样想的。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控制。”

       “我和你二哥夫结婚前,我们独处时我都是保持的Luck族形态。”

       “这是好办法 。”解决了心里的难题,小居把橘殿请出了浴室,用魔法快速消除了身上和脖子上的吻痕。

       小居收拾停当出来,井然也戴好了太阳镜,4人一起上了龙殿的车。

       “出发,目的地——梦想之地。”


推荐文章
评论(7)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