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在四川凉山居然发现了这样的宝物!
好货啦啦啦 2018-10-20

近日,一款四川凉山的美玉发现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关于这款玉的报道更是层出不穷。据报道,2012年9月11日,在四川省工艺美术精品展上,时任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与原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现任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李铁映在参观在参观到凉山州展台展出的四川黄冰玉时,听取了随同参观的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长陶小年及专家们的介绍,并向廖迅了解了黄冰玉的相关信息后,他们握住廖迅的手说:“祝贺你,为四川做出了大的贡献黄冰玉很像和田玉,大有开发前景“。

刘奇葆还对廖迅说:“今后我到凉山,有机会一定到你们加工点看看”在这次展览会上,黄冰玉雕件囊括了四川玉雕的金,银,铜五个大奖,开创了四川工艺美术展设立本省玉雕展的先河,也改写了四川历史上无高档美玉的历史。几年来,黄冰玉已在国际,国,省多次展会上展出并获许多奖项,并在“中国收藏家“,”中华奇石“,”中国和田玉“,”文旅鉴藏“等10余种报刊登载和介绍。

黄冰玉硬度4.5-7.2,密度2.7-3.0,颜色以白色为主调,金黄色次之,辅以少量的黑,青,绿,紫,赫,橙等色。它内含71种元素,是世界各名玉中含微量元素最多的;其中黄金,铂金,银在每吨矿石中的含量约在10-30g,也是国内外已知各名玉中,含黄金,铂金,银,铱,铑等贵重和稀有金属最高的,是真正意义上的天然金镶玉。

黄冰玉的润度,细度,硬度,透度,色度,韧度,密度等都是创造玉雕艺术品的绝佳原料,使黄冰玉越来越受到国内外玉石界专家,学者,收藏家,爱好者的喜爱和追捧。小编去搜索了一下,发现苏宁众筹平台上有黄冰玉手串在参加众筹活动,独家售卖,而且正是廖迅先生开发出品的,俗话说“人养玉,玉养人”,小编准备买一个手串送给家人,大家也快去苏宁众筹平台上看看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