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黑酒的正确打开方式,看完这篇你就会了!
好货啦啦啦 2019-03-28

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酒类之一,与啤酒、葡萄酒并称“世界三大古酒”。但是今天的主角不是黄酒,而是“黑酒”!采用传统的黄酒工艺,创新使用黑糯米、黑芝麻、黑枣、黑豆、核桃五种黑色植物为原料。蛋白质、维生素十分丰富。

在春天,喝黑酒变成一件悠哉游哉的事情。将黑酒放在热水中烫热或隔火加热后饮用,会使黑酒变得温和柔顺,更能享受到黑酒的醇香,驱寒暖身的效果也更佳。温饮的显著特点是酒香浓郁、酒味柔和。民间流传着很多黄酒的搭配方法,其实黑酒也适用,我们一起看一下~

黑酒泡枸杞

可以起到促进免疫、抗衰老、抗肿瘤、清除自由基、抗疲劳、抗辐射、保肝、生殖功能保护和改善等作用。枸杞多糖是一种水溶性多糖,是枸杞中最主要的活性成分,因此黑酒加枸杞,对养颜美容也很有作用。

黑酒加桂圆

具有补心脾、益气血、健脾胃、养肌肉的功效。桂圆的肉、核、皮及根均可作药用,具有现代医学实践证明,它还有美容、延年益寿的功效。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记载:“食品以荔枝为贵,而资益则龙眼为良”。黑酒加桂圆,营养更加丰富。

所以啊,加热后再饮用才是黑酒的正确打开方式。生产黑酒的自然温度把控在16℃左右最佳,且一年四季生产时间有限,每一滴都十分珍贵。琥珀色的酒体剔透动人,香气浓郁,风味醇厚。

是不是很想尝尝这款独特的黑酒?现在苏宁众筹平台正在黑酒的众筹活动,活动仅有时间30天,价格优惠,最低199/瓶,大家赶快去苏宁众筹平台看一看,尝尝中国人的xo!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