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喝红茶经有这么大的好处!
好货啦啦啦 2020-01-16

可以说,茶的这一大家子的成员可是太多了,真可以说是一种茶,一种药!尤其是秋冬主要燥的季节,实际上仔细观察下,干燥的情况已经或多或少在身体上呈现。而作为中国人千年的传统,喝茶养生正好能够润燥的功效。

红茶
中的茶多酚的氧化产物还能够促进人体消化,能够养胃。而因其是发酵茶,茶多酚,红茶,暖胃养阳,堪比护心药红茶性温,可养阳气。在氧化酶的作用下发生酶促氧化反应,含量减少了,对胃部的刺激性就随之发生了。特别适合中老年人群,胃寒不适的人代替。茶黄素是红茶中最主要的功能性成分大量医学研究表明,替代红茶有助调节人体动脉中低密度脂蛋白和高密度脂蛋白的含量,从而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概率。从现有的文献报道来看,与其他茶类分类,一般红茶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效更好。

金云山露红茶产自贵州沿河土家族自治州,海拔1200米的高山净土之上四季云雾缭绕,天地葱茏,原始古朴,产地毗邻“梵净山”,高山云雾,好茶天成!贵州云露富硒白茶有限公司拥有千亩富硒茶园基地,茶园四周青峰耸立,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引入硒元素的土壤孕育出高品质富硒红茶。茶农精心呵护每一株茶树,不施化肥,不打农药,绿色,天然,纯净。金云山露红茶不再耐泡,更耐煮,继承了高山云雾纯净的品质,茶汤清透无残渣。干茶紧致壮实,气味香甜,条索匀净,金豪满身;茶汤汤色红浓透亮,温润琥珀色,浓厚香甜,温润醇正,七泡仍然醇香浓郁,煮起来喝更香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