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专家:云生物助力内蒙古红番生物科技公司番茄红素产业发展

近日在7月18日下午举行的2018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溯源中国与乡村振兴高峰论坛”上,内蒙古红番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洪波,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生物中心首席科学家吴新荣联袂发表主题演讲“云生物助力内蒙古番茄红素产业发展”。

内蒙古红番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洪波(右),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生物中心首席科学家吴新荣(左)联袂发表主题演讲。

上述两位演讲嘉宾介绍,云生物是指将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及植物生物学实验验证的有机结合。云生物的应用,将协助更快更精确地培育出有知识产权的高番茄红素品种。从市场需求来看,云生物可以用于指导农事生产、预测农产品市场需求,辅助农业决策,以此达到规避风险、增产增收、管理透明等预期目标。

内蒙古红番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洪波他们表示,目前番茄生产及深加工已成为内蒙古重要产业。番茄红素是一种功能性天然色素,广泛应用于保健品,化妆品和食品饮料等领域。

内蒙古红番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洪波他们认为,种子是科技的载体,也是产业发展的核心之一。要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如果不解决种子问题,这在将来可能会存隐患。建议各方合力运营云生物技术,推动现代番茄育种技术体系的构建与应用,尽快培育出高番茄红素的品种,为番茄加工产业提供科技支撑。



原文标题:专家:云生物助力番茄红素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早龙

监制主编:杨早龙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