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生买一次钻戒指的是哪个品牌?
冬月白 2018-09-14

一生买一次钻戒指的是哪个品牌?钻戒是很多女生都梦想得到的,因为它不仅好看,能提升女生的气质,而且它还是两人之间最浪漫的爱情信物。有一种钻戒一生只能买一次,很多人都想对它多一点了解,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一生买一次钻戒指的是哪个品牌?

一生买一次钻戒指的是哪个品牌?

一生买一次钻戒指的是Darry Ring,浪漫求婚钻戒品牌,从品牌诞生起就规定了,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独特定制模式,深受人们喜欢。Darry Ring的品牌寓意是一生唯一真爱,代表着真爱,当男生将这枚钻戒送给女生的时候,其实是向女生许下了一生只爱她一个人的浪漫承诺,这个承诺对于女生来说是很浪漫的,很珍贵的。

一生买一次钻戒要送给此生挚爱

没有确定此生唯一挚爱的男生不能定制Darry Ring,已经定制过DarryRing的男生不能定制第二枚,Darry Ring旨在让爱情变得更美好,引领真爱文化,只有当男生确定了此生唯一挚爱,才能将仅此一枚的Darry Ring送出去,并且需要两人签订真爱协议,一生只爱一人永不变。

一生买一次钻戒款式怎么挑选

挑选钻戒款式的时候,可以根据女生的喜好或者手型来挑选,如果男生想偷偷给女生一个惊喜,不方便带着她一起去挑选钻戒,可以拍一张清晰的女生手部图片给导购员看一下,再描述一下女生的喜好与性格,她们会为你做出判断,什么样的钻戒款式适合你心爱的女生。其实只要是男生用心挑选的钻戒款式,女生都会感受到你的用心,会非常开心。

 一生买一次钻戒指的是哪个品牌? 相信每个相信真爱的男生,都会拿着一生仅此一枚的Darry Ring,向她表达真挚的爱意,给予她一世的宠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