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什么钻戒一生只能买一次?一生只能买一次的钻戒
冬月白 2018-09-18

什么钻戒一生只能买一次?初次看到这个问题,大多数人都会觉得奇怪。但是真正体会到爱情的人,又会觉得这样一枚钻戒难能可贵。钻戒,象征着爱情与婚姻,不同于其它美好的东西,重复拥有便不再有任何意义。

什么钻戒一生只能买一次,答案就是DR钻戒。DR专注于求婚钻戒,自品牌诞生之日起,便规定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只有在定制了求婚钻戒之后,才能定制其它对戒等爱的礼物。而这样严苛的规定都源于DR对于真爱的坚持。

在DR钻戒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规定下,见证了一对又一对情侣为彼此间的真爱而将DR戴于指间,开启爱情的全新阶段,带着爱出发,走向婚姻的殿堂。DR致力于为真爱服务,每一个喜欢DR的人,都是真爱崇尚者,他们推崇“一心一意”的爱情态度,追求“一生一世”的爱情长度,因为他们是“DR族”,追求的便是这样的“DR式爱情”。

一生一次,一次一生,这样的初衷是恋爱之初,每个人都持有的想法。但是,总会有人中途便在真爱的路上走失了,他们觉得一辈子太漫长,而一切都在变化,身边的人亦是如此。这也是为什么说选择DR钻戒需要你爱的决心与勇气,这样一辈子的承诺不是每个人都敢于说出口,同时,这恰恰体现出了DR钻戒的珍贵之处。

DR钻戒真爱协议上的每一个名字都会被一直保存下去,DR为选择DR钻戒的真爱人士打造的情侣空间也会一直见证着恋人们的亲密瞬间。真爱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对爱情的怀疑与不相信爱情终会不攻自破。

什么钻戒一生只能买一次,DR钻戒将会告诉你答案。但是,哪一个人会让你用余生去爱,这个需要你带着她,一起告诉DR。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