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钻石戒指款式有哪些,钻石戒指款式怎么选
小米 2018-09-26

作为重要的爱情信物,璀璨夺目的钻戒一直是婚礼上引人注目的焦点。而新人们在选购钻戒的时候,除了钻戒的价格和品牌,重点关注的就是钻石戒指的款式了。那么,钻石戒指款式有哪些?钻戒款式又应该如何选择呢?

钻石戒指款式根据戒托材质的不同,可以分为铂金钻戒和K金钻戒。铂金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重金属,有着稀有、纯净和永恒的特性,铂金戒指的纯度通常都很高,所以佩戴的时候不会有过敏反应,任何肤质的人都可以佩戴铂金钻戒。而K金是黄金与其他金属熔合而成的合金,有不易变形和磨损的特点。K金可以根据需要配置成各种颜色,所以K金钻戒的一个特点就是色彩丰富,而且由于K金的延展性好,硬度也较高,所以相比铂金,K金能制作相对复杂的款式,镶嵌大克拉的钻石也更为牢固。

钻石戒指款式根据设计风格的不同,又可以分为很多种, 比如简单的款式、奢华的款式、典雅的款式、复古的款式、个性的款式等等。每种设计风格都有自己的特点,若是看重设计风格的话,在选择钻戒款式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款式。

钻石戒指款式可根据主钻形状的不同,分为圆形、梨形、心形、公主方等等。圆形钻可以说是最经典也是最常见的钻石形状了,圆形的钻石产生的折射光能最大限度的展现钻石的光彩。梨形钻石梨形切割钻石上方呈尖状、下端圆形,形状类似于水滴,所以又称水滴形钻石。心形是爱情的象征,所以心形钻石可以说是所有钻石形状中最浪漫的一种了。公主方钻是四面等边、棱角对称的正方形,棱角分明的公主方钻,线条洗练俊朗,十分有个性。

钻石戒指款式根据镶嵌方式的不同,可以分为爪镶、包镶、夹镶、群镶等等。其中,又以爪镶更为常见,以细长的贵金属镶爪抓住钻石,这样能让钻石镶嵌更为牢固。而且爪镶金属很少遮挡钻石,这样有利于光线以不同角度入射及反射,让钻石看起来更大更闪。

钻石戒指款式有哪些?从上面的介绍不难看出,钻石戒指的款式有很多种,大家在选择钻戒款式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手型来选择。不同的手型适合的钻戒款式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实际试戴之后根据试戴的效果来选择钻戒款式。当然,不同的钻戒品牌的钻戒款式也是不一样的,可以多加对比之后再做决定。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由男士实名定制,一生只送一人,有着一生唯一真爱的浪漫寓意,其钻戒款式更是多样,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