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WITH YOU系列粉钻多少钱,DR粉钻系列价格多少
小米 2019-05-24

女生对于钻石向来没有什么抵抗能力,粉钻,更是大部分女生的梦想,不少女生都希望能拥有一枚粉钻。而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推出的粉钻系列戒指,因为有着特别的定制规则和浪漫的意义,受到了不少女生的欢迎。那么今天就一起了解一下,DR钻戒WITH YOU系列粉钻多少钱。

不少人可能都知道,钻石4C是影响钻戒价格的重要因素,DR WITH YOU粉钻系列的钻戒也是如此,价格主要是根据钻石4C来决定的。只不过和常见的无色钻石不同,颜色对粉钻品质和价值的影响要更大。而且无色钻石和粉钻的颜色分级也不一样,通常无色钻石是颜色越接近无色透明的等级越高,价值越高。根据美国gia标准,粉钻的颜色分级为:微弱的粉色(Faint)、非常浅粉色(very light)、浅粉色(light)、较浅粉色(fancy light)、正常粉色(fancy)、 较深粉色 (facyintense)、深粉色(fancyDeep)、鲜亮粉色(fancyvivid),颜色越稀有、颜色等级越高,价值就越高;颜色越浓、饱和度越高,价值也就越高。另外,因为粉钻比无色钻石更为稀有,所以价格往往要比无色钻石要更高。

DR WITHYOU粉钻系列的价格还受到钻戒款式的影响,目前粉钻系列的戒指有好几个款式,不同款式的戒指在价格上是存在一定差距的,毕竟不同的款式制作起来难度也是不一样的。像一些比较华丽复杂的款式,制作起来难度较大,对工艺的要求也比较高,价格自然也就比较高。

WITHYOU系列粉钻多少钱?DR钻戒WITH YOU粉钻系列的价格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不同的钻石4C,不同的钻戒款式,价格都会不一样。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各人的经济条件来考虑,在自身能力范围内选择价位合适的钻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