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企业IM: 建设移动化时代信息沟通的桥梁
劳格科技 2018-09-30

在当今世界,交互途径不但复杂,而且在不断变化。人们常常在由位于不同地点的同事动态组建的团队中工作。为了给员工提供支持,企业已对各种各样的协作、电话和视频技术进行了投资。

企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移动办公是企业信息系统的一次划时代的革命。作为企业 IT 网络末端的移动终端,其数量庞大、种类繁多、移动性强。如何建立一套安全便捷的沟通方式,使得员工能够很好的使用移动设备进行协作办公,是企业信息系统中较大的难题。

目前企业在沟通中主要面临如下几个方面的挑战:

• 企业面临着 IT 消费化的趋势,人与人的沟通社交化形态严重,互联网的IM产品让企业的信息失去了边界。

• 企业重要消息得不到保护,造成商业机密的泄露,如何让企业的数据更加安全值得关注。

• 公司的销售人员和咨询团队有很多时间会花费在路上。但无论他们处于何处,销售人员和顾问们都必须保持联系。甚至还需要记录下客户的关键信息。这个时候无人接听电话带来的延迟或者遗漏重要事件意味着影响客户满意度。

• 企业中跨部门间的合作,需要组建虚拟团队。为了使虚拟团队中的成员足够合适,他需要去询问不同部门的同事来寻求反馈,这样寻求反馈的方式将造成极大的人为延迟,影响了组建新虚拟团队的效率。在这个流程上花费太多时间会直接导致了工作效率的降低。

为此,SparkleComm企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应运而生,SparkleComm为企业员工在企业移动信息化生态系统中提供一条沟通交流的纽带,使得整个企业的移动信化生态系统整合得更加紧密。

建设信息沟通的桥梁

SparkleComm提供即时信息、语音、视频会议,这使人们更容易发现、联系他人并与其进行有效协作。

SparkleComm经过长时间不断的完善,集成了以下功能:

• 企业即时通讯:丰富的文本、音频聊天、内网部署、DLP 策略启用确保企业使用的安全性与健全性。

• 同步企业通讯录:SparkleComm可以选择导入企业全部 AD 数据或部分AD 数据,同步企业组织架构,使企业员工联系更加紧密。

• 移动性:通过移动客户端保证随时随地沟通的可能。

消息发送与接收更具“趣味性”

SparkleComm能够传送格式包括:图片、文件、表情、音频片段、视频片段等,实现桌面共享功能。

SparkleComm支持SIP Message;同时支持手机客户端(Android/iOS/WM)以及PC客户端(Windows/macOS/Linux),并与软件电话集成。多样的消息形式,能够使得用户沟通更加方便并且更具有趣味性。

  • 便捷地发送文字语音消息,保证员工直接能够没有空间限制得即时通讯

  • 用户可以使用SparkleComm随时发起语音视频会议

在聊天设置中,可以设置对话的加密,开启该功能后,聊天中消息将无法被复制、转发、收藏。确保了消息的安全性。

联系人、组织架构更加“方便快捷”

用户可以添加企业 AD,同步企业组织架构,用户可以方便的通过组织架构查找到所需联系人,并对联系人进行操作。例如:发起聊天、拨打电话、发送邮件等。用户还可对联系人进行添加星标,那么该联系人将出现在用户常用联系人列表中。

“凸显”商业价值

SparkleComm带来的统一用户体验和从任何工作地点都能调用这种体验的能力,使其更容易被企业接受,它便能为企业创造真正的商业价值:

  • 找寻解决问题的人将更快速,将更多时间用于创造生产力上。通过更有效地解决问题降低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热线成本。

  • 加快审核、更快更换地回答客户问题,从而实现更多销售。

  • 随时随地开展工作的同时确保管理和工作环境的有效性,使员工能更好地平衡工作和生活。

  • 在文字聊天、语音、电话中选择任何最适合沟通的方式进行交流。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