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判断您是否需要云统一通信
劳格科技 2021-01-06

通过一个基于Web的界面将所有通信整合在一起,使每个客户都有机会以他们想要的方式进行连接。借助集成了通信和客户数据的解决方案(例如SparkleComm统一通信),你不仅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而且还可以通过为每位联系人提供出色的体验来提高竞争优势。

不确定是否准备升级?这里有一些迹象表明您需要一个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1.您花费太多时间管理技术

您的IT团队负责使您的业务跨多个流程无缝地工作。但是,当它花费更多的时间管理多个断开连接的应用程序时,就会失去对推动增长的战略计划的关注。

借助可直接使用的SparkleComm统一通信,IT团队可以利用预先建立的集成和开放的API来定制联络中心,以满足公司的独特需求。他们可以停止故障排除问题,并花费更少的时间进行设置,并开始专注于随着业务增长而适应和扩展您的运营。他们可以将精力集中在高价值项目上,而不用浪费时间增加用户或改装工具来满足现代通信需求。而且,通过一项在安全性和合规性方面已达到高标准和认证的解决方案,他们不必因保持系统安全而沉迷。

2.客户信息跨不同渠道丢失

如果您的支持团队必须访问多个应用程序和数据库来解决问题,则代理商可能会发现很难跨不同渠道跟踪其客户的信息和查询。如果没有客户档案的集成,则代表经常会不了解客户的问题和偏好,这会导致更加混乱,不专业的体验。反过来,这导致增加的挫败感和降低的客户满意度。

SparkleComm统一通信使您能够集成您的CRM,因此代理可以直接从其通信工具直接访问重要的客户信息。通过使用本地拨号、呼叫详细信息报告和联系信息检索作为客户服务工作流程的一部分,座席不仅会知道谁在打电话,还知道他们为什么打电话。

当与高级路由功能结合使用时,该单一资源将变得更加强大。可以将呼叫、聊天消息、电子邮件和传真定向到最适合满足每个客户的独特需求的代理商。

3.您的座席需要与同事快速联系

这给我们带来了另一个挑战:当代理商需要主题专家的专业知识来解决紧急客户问题时会发生什么?当今的员工移动办公,通常不在办公桌旁,但是速度更快的座席可以与合适的同事联系,从而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客户。

SparkleComm统一通信使团队可以提高生产力和协作能力。桌面和移动设备的灵活性使他们即使在旅途中也能保持联系。他们可以参加即兴的视频会议或有关客户查询的现场即时消息。这种迅速的协作可以在首次联系上解决更多的客户问题。

4.您的客户希望得到赞叹

相互信任是每项成功业务的核心。但是,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出色的产品和服务不足以赢得这种信任度。客户期望他们选择的渠道能够参与其中并进行高质量的互动来增进信任度。不足为奇的是,超过80%的企业表示他们希望主要依靠客户体验来竞争。

这就是为什么您的企业需要一种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快、更轻松的方法来联系和获取答案的解决方案的原因。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