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使用VoIP技术改善您的业务
劳格科技 2021-03-15

今天, 您可以使用任何与互联网连接的设备(最好是耳机)和互联网协议语音(IP)网络随时随地拨打电话。您可能已经知道VoIP,但是由于许多VoIP服务都喜欢使用其品牌名称,因此您可能不知道遇到的是VoIP。VoIP有许多好处,比您可能知道的更多。

在使用VoIP技术的电话中,音频信号被转换为数据,然后转换为电信号,通过互联网数据线传输,并具有较宽的带宽。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免费或以低得多的价格与固定电话或移动电话通话。如果您具有合理质量的互联网连接,则可以通过互联网连接而不是本地电话公司来接收电话服务。


VoIP的迅速普及和发展可以与90年代初的互联网相提并论。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VoIP的优势。这项技术为个人和公司都带来了许多好处,并降低了成本,同时也为早期采用这种新现象的人们带来了巨大的收益。VoIP在经常寻找客户或潜在客户的企业中变得越来越流行,尤其是在面向销售的企业中。

在与使用VoIP的公司进行对话时,我们的声音被分为某些编解码器,并传输给另一方。另一方的对话通过编解码器包传给我们,并通过互联网发送。通过在此发送和接收过程中对数据进行加密来提供安全性。由于发送和接收的编解码器非常小,因此在通信过程中不会出现延迟或中断。SparkleComm VoIP技术在后台使用多种不同的协议。在我国提供VoIP服务的运营商通常更喜欢SIP协议。

SIP(会话发起协议)是新一代协议,旨在通过互联网提供电话服务。这项称为SIP的技术提供了用于更改会话相关参数,在呼叫过程中解决或结束呼叫的参数,以便可以在IP网络上建立两个或多个用户之间的通信。

借助SparkleComm VoIP技术,您可以每天24小时随时随地使用固定号码。此外,您无需为通话支付额外费用。有一个互联网连接就足够了。想象一下,您在外出时需要打电话给办公室。

VoIP正在迈出坚定的步伐,成为当今的主要电信基础架构。观察到喜欢该系统的公司数量大大增加。您可以通过一个决定来减少通信成本并提高业务效率。

无法摆脱您的旧电话系统,这会增加您的费用并需要更换吗?SparkleComm VoIP支持的系统的优点对于您的小型企业或大型企业而言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首先,企业转换到SparkleComm VoIP系统的最重要目标是节省成本。与许多传统的电话系统相比,VoIP系统可为您节省大量成本,并具有许多潜在的潜在优势:

  • 要求加入语音和数据线

  • 降低电信费用

  • 一站式交流在两个或多个领域

  • 加强两个或多个领域的合作

  • 易于使用和管理

  • 可扩展性

许多电话系统在安装之前都需要昂贵的硬件支出。此外,如果需要在其他位置进行类似的安装,则必须购买其他设备。但是,由于VoIP的优点,您可以自由地实时更改或更新系统,因此不必购买或安装其他组件。您可以连续添加用户和电话,更新IVR,将呼叫直接发送到任何位置,而无需花费任何额外费用。

另外,较旧的电话系统现在具有太昂贵且难以找到的部件。如果在此基础上加上技术专家费用来解决系统中的问题,您将面临高昂的费用。记住这一点;现在,老式电话系统的生产减少了,知道如何维修它们的人数也在减少。这就是为什么在此主题上获得服务的成本越来越高的原因。由于IP通信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因此企业开始使用VoIP以避免城际和国际收费。这样,与传统通信方法相比,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拨打国际电话。

传统电话线将您囚禁在您的办公桌旁,以免您错过重要电话。如果您需要更换办公室,无论您是在建筑物内还是在同一座城市,都必须手动将电话号码移动到新位置。使用SparkleComm VoIP,您的电话号码与您的帐户有关,而不与您的实际位置有关。这就是为什么随身携带它的原因。只要您在新位置具有IP连接,VoIP系统就会将其视为手机,并且可以随时随地使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