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VoIP电话是企业的理想选择
劳格科技 2021-06-28


基于云的互联网协议语音 SparkleComm(VoIP) 是一种通信工具,可使用您的互联网连接电话。由于 SparkleCommVoIP 电话系统是基于网络的,可以从任何智能手机、电脑、笔记本电脑或其他移动设备SparkleCommVoIP。SparkleCommVoIP 提供了处理业务通信各方面系统的组成部分、移动性。它使用编解码器将音频压缩成数据并通过IP网络传输它们。

与商务座机电话相比,SparkleCom VoIP 系统不需要任何复杂的电缆或只需要硬件设备运行。您需要一个可靠的互联网连接设备和一台笔记本电脑(或其他首选)。

这些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具备了一些让小型企业的功能。实则它的功能非常强大,它可以通过集中和负担得起的电话系统来实现小型企业和小型企业的通信障碍。

基于云的 SparkleComm VoIP 具有可扩展性、轨迹和效率。为以下功能:

虚拟扩展信息——多个分机你建立分机或将更多电话转接给其他人。虽然虚拟分机没有连接物理电话,但他们会接听电话(例如,在接收方不容许的情况下为呼叫者接听电话)记录的消息)。

呼叫电话——无需长途电话用户有限的呼叫广播和电话显示选项。SparkleCommComm技术控制可以到达他们的电话号码,以及这些人可以拨打的时间。

呼叫分析——呼叫中获得您的能力,以改善业务通信和通信VoIP性能。由于Sparkle可集成并通过数据网络运行,因此它提供了有关呼叫成本、时间、目的地、质量和其他因素的详细报告。

点击查看—添加可用于在有人呼叫时联系的号码列表。SparkleCommVoIP允许所有这些号码同时响铃,因此您可以联系用户,而不管他们使用的设备和位置如何。

自从引入SparkleCommVoIP电话系统以来,许多企业已从传统的模拟电话转向这种先进且更好的通信形式。现在已经有很多热心的企业使用基于云的SparkleCommVoIP电话系统。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基于互联网先进的通信能力,这些数字继续增长。SparkleCommVoIP 使用的编解码器来提高商业通信的质量,从而成为固定电话网络的更好替代品。

那么,您的企业为什么要投资于这种通信创新?

轻松管理

对于商业运营,小型企业的 SparkleComm VoIP 主要是关于管理方面的。时间就是金钱,通过云将您的所有电话服务和数据在一个位置专家,这非常有用。使用由一个位置开发团队的 SparkleComm VIP 系统可确保组件完美协同工作,并确保所有系统始终保持正常运行。即使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合作,您也无法识别它不是传统手机。此外,报告和工具是自动化的,以实现更简单的解决方案。

“随心所欲”

SparkleCommVoIP 允许您有一个功能网络,这些功能将随着您的业务而扩展。没有最低合同。您可以在扩展团队时相应地调整包-甚至在承诺长期解决方案之前试水。

基于浏览器的电话管理系统允许所有用户根据他们的个人喜好修改手机和关键功能,只要他们满足公司的既定标准。这种进一步支持构建完全定制的电信系统的概念,这也是VOIP与传统电话项目拟具有优势的另一个原因。

经济实惠

如果您担心设备成本而对使用 VoIP 即时不决,请不要担心。SparkleCommVoIP 功能很少因为安装或不需要安装,并且可以使用现有的软件和硬件运行。在硬件方面,通过计算机切换到。 SparkleCommVoIP 的企业使用可工作的电话电话卡、通信解决、正常通话和电话通话。SparkleCommVoIP 是一种经济高效的方案,可以极大地改善您与员工之间的通信。


同时更多的电话

传统的模拟电话一次只能与一个人通话。另外,SparkleComm VoIP电话支持同时进行多次呼叫。这些电话包括电话和电话,这对于建立与更多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通信的企业至多次通话还可以让员工、业务合作伙伴更轻松地进行协作。

SparkleComVoIP 系统可帮助您的客户快速地与客户支持联系。它的客户支持团队尽快处理和解决问题,改善您与他们的业务关系。与传统系统相比有更多的功能。

小型企业可以通过SparkleComm VoIP系统获得更多功能,其中包括:呼叫转移、呼叫等待、呼叫呼叫、语音箱、传真为小型企业提供的VoIP服务现代接入和接听电话。系统结合了其他通信服务,如电话会议、即时消息、视频会议和在线信息,以自动通信系统。这种先进的报警功能使您能够与随时随地保持联系。他们无需在办公室报告。他们可以在国内或国外与您交流。

高僧

SparkleCommVoIP 系统仍然允许您使用带有 VoIP 电话网络的传统电话。使用电话将传统电话信号转换为自己的数字数据。当您使用 SparkleCommVoIP 时,您将获得的 VoIP 号码。无论您身在何处,只要有Internet 连接和笔记本电脑或电话,您就可以接听您的电话号码。

高安全性

与标准模拟服务拟,小型企业SparkleCommVoIP电话服务提供更好的安全性。它使用连接的通讯协议保护您的数据和通话,这是真正的电话所缺乏的。

节省成本

SparkleCom VoIP 比模拟电话更具吸引力。这它降低了电话的费用,意味着和伙伴可以使用电话呼叫而免费,无需昂贵的费用给客户,此外,您也不必为语音和数据呼叫维护单独的网络。

通过 SparkleCommVoIP 电话解决方案获得让小企业或其他各种规模的公司的收益。SparkleCommVoIP 使通信变得更容易。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