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型企业可优先考虑的电话会议
劳格科技 2021-07-06


SparkleComm电话会议是电信级的产品架构。SparkleIM的电话会议团队均来自于世界500强的电信系统制造商。同时SparkleComm电话在通讯运营商中心成熟的案例。希望使用功能强大的电话会议系统。而无需支付硬件费的企业说这是最佳选择。

SparkleComm 会议电话可以基于Web 或基于APP 的方式提供。

SparkleComm电话会议的一些关键功能包括:

通话限制

SparkleComm,您可以授予1000 名的在线会议,远超过其他任何费用。借助它的其他通话限制。

通话控制

SparkleComm 提供“无订阅服务”。这意味着您可以随时召开会议,而无需提前安排会议。电话会议进行,您就可以像大多数类似的解决方案一样将呼叫者静音,私语,开始录音并锁定呼叫。基于Web的还为您带来了额外的好处,即能够看到通话中的每个人的状态。

通话录音

SparkleComm 提供了会议录音功能。您从桌面应用程序启动音频或视频会议的录音,所有录音的内容可以自动保存在电话会议会议程序服务提供的在线存储中。不提供视频录音选项的其他解决方案方案可以方便地使用。

移动应用

SparkleComm 提供了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设备的移动应用程序,SparkleComm 电话会议应用程序允许您主持会议,管理呼叫和配置帐户设置,就像使用的桌面版本一样。


SparkleComm易于使用

注册SparkleComm 激活。您可以通过输入账号密码和手机号来创建免费账号。然后您就可以通过账号登录,直接进行会议电话呼叫。

SparkleComm技术支持

SparkleComm 的技术支持非常棒。客户的所有问题都得到了非常详细的回答,对系统的功能和设置也进行了清晰的解释和技术指导。

SparkleComm的优势

SparkleComm电话会议系统的设计理念是“让用户只需要关注会议的内容,会议的其他一切管理工作交由SparkleComm电话会议系统完成”。可以实现在线视频或音频呼叫记录。此外,在会议中,它也可以将录音直接发送给您,您可以在APP上或Web上直接查看。SparkleComm电话会议应用程序支持1000位备份提供会议呼入呼出、通讯通讯传输、文本会议纪自动生成、软件会议MCU、光定制化。所以其产品的成熟度短期一般厂商。

企业/组织机构办公会议的需求是各个方面的。各种类型的会议在工作中的各个单独的广泛的重要作用,如项目启动会、总结会、进展会和共同会。高效率的电话会议组织者及所需时间的会议资源。高效的电话会议组织者及所需的人力物力。同时带来了会议无法比拟的能力。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