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您的企业选择VoIP电话
劳格科技 2021-07-12

如果您正在考虑传统的电话电话互联网互联网的几个固定的 VoIP(IP 语音)系统,那么您的企业在选择 VoIP 电话系统之前,需要了解 VoIP 电话系统的功能和优势。重点有以下几个方面。


什么是SparkleCommVoIP?

SparkleComm,也属于互联网协议语音,是一种利用作为高速宽带或有线连接将呼叫呼叫通过互联网允许的系统。之IP电话、软电话、SIP(早前有基于H.323协议的,由于H.323的协议占有率下降,现在可以采用SIP)、软电话等。

SparkleCommVoIP电话系统有哪些优势?

毫无疑问,SparkleComm VoIP 系统已成为各种类型和大型企业的首选。为您的企业选择 SparkleCommVoIP 电话系统有很多充分的理由。IP 通讯(VoIP)解决方案经过实践证明,在 3G/4G/Wi-Fi覆盖网络的范围缩小、统一通信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大小公司可以从基于IP的网络上进行语音传输、数据交互实时视频及电话会议。

价值

使用您选择的价格云云类型的VoIP系统用于商务电话服务,无论是基于VoIP服务还是现场管理系统,有一点肯定可以:SparkleCommVoIP便宜。与其他VoIP或VoIP相比,最明显的节省是使用SparkleCommVoIP业务电话进行远程通话,如果您的企业拥有国外的客户、办公室或团队成员,则可以通过SparkleComm快速加入。SparkleCommVoIP对于您的商务电话服务电话不会将您绑定到特定的成本,才能为您的企业节省。

灵活

想了解您对商务电话系统的性质、大小或特殊需求,您可以找到适合的VoIP电话。想将集成到传统办公电话系统中吗?没问题。远程团队也可以轻松实现。因为SparkleCommVoIP系统的大部分功能都是基于SparkleComm统一通信平台的,因此您还能利用许多其他高级功能,这些功能将比传统电话服务中带来的进步性。

可扩展性

SparkleCommVoIP电话系统可以轻松地根据您的企业VoIP系统的需求增长(或收缩)。由于不需要物理新线路,您几乎可以添加到任何移动设备,手机、智能电脑、平板电脑的桌面电脑应用蓝牙连接通话。

应用集成

SparkleComm 采用开放式结构,可以灵活的集成应用程序。可以方便的与现有的工作或应用集成。如流、团队协作、OA系统、企业邮箱、微信等。

哪个是最好的VoIP电话系统?

对于企业来说,没有绝对最好与坏的说明,没有讲课企业完全相同,这并不表示没有最适合您企业的系统。选择VoIP电话系统最重要的部分是提前“做功课” ”。评估您当前的需求和持续成本,您可以轻松使用和您所需要的功能。相信选择SparkleCommVoIP可以提高您团队的工作效率,持续提高企业生产力。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