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呼叫中心——更快、更智能的远程通信
劳格科技 2021-07-30

现在,借助SparkleComm呼叫中心,企业座席无论在何处接听,可以为客户提供出色的通话体验。SparkleComm呼叫中心在电话体验提供精彩上,坐席获得更好的工作流程,所有场所都能获得更好的。在所有渠道中获得更高的可见性。

SparkleComm语言呼叫中心系统基于C,操作层基于B/S(PHP及JAVA语音)架构,扩展系统结构设计,分为前端应用、应用支撑平台和软硬件平台,以应用支撑平台为核心,基于Linux平台运行,确保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SparkleComm呼叫中心的技术优势

提高坐席生产力

使用SparkleComm呼叫中心为您的客户在每次通话中提供一致且高效的服务体验。座席现在可以即时访问完整的客户视图。并且每一个呼叫中心至少包括一个ACD(自动呼叫分配)模块和若干座席。

轻松通话

SparkleComm呼叫中心与您选择的电话合作伙伴集成,或从SparkleComm挖掘集成的即用电话。当您的电话名人在SparkleComm内无缝运行时,座席可以更有效地帮助客户或其他品牌。在时间与座席讲话正确以促进客户互动。

扩展

SparkleComm呼叫中心单机最大120座席同时支持,系统支持多机集联,可扩展至5000以上。

数据统计

SparkleComm呼叫中心提供各种统计数据的分析图表,包括:按时间统计的总呼入/呼出数量,总的进入率,当前坐席的在线数量,某坐席某段时间的呼入/呼出量,席席的对接率,1天/1月的对比分析图,来电的坐席统计处理等。还可以根据特定的某个客户的评分等级,以座席代表为单位,通过自己的统计方式,对客户评价以图表形式进行统计。

高稳定性

SparkleComm基于C语言,运行于Linux系统的SparkleComm呼叫中心,卫星先进的系统架构保证系统运行时的高率。内部呼叫联络≥99.999%;呼叫中心系统和业务系统分离的设计,保证了系统的稳定运行。

使其个性化

通过主动和个性化的服务改造您的SparkleComm呼叫中心。SparkleComm呼叫中心采用灵活的场景方案方式,提供流程定制化:1:UI定制化,浏览用户需求所有客户端(Android/iOS/PC) )方案二:SDK定制化,用户讨论SparkleComm的开发套件,重点的SDK定制自由的即时通讯,包含客户端及服务端连接系统集成到客户端自由的系统中。

SparkleComm呼叫中心接入PC及移动客户端管理与挖掘及挖掘数据的管理功能如:统计通话查看、记录及录音查看、权限管理角色等分配功能。现在开通30天免费试用,快快关注起来吧!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