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提高致命的销售电话效率的5种方法
劳格科技 2021-08-10

要进行有效的销售电话,您可能需要置身于客户的“眼中”。并在电话会议期间让客户获得更好的沟通体验。在电话会议进行时,另一端的人都想“被理解”。是未来会有更多的空间,实现这5种来进行有效的电话会议。

要进行有效的销售电话,您可能需要置身于客户的“眼中”。并在电话会议期间让客户获得更好的沟通体验。在电话会议进行时,另一端的人都想“被理解”。是专业的销售人员。未来会有更多的空间,实现这5种来进行有效的电话会议。

以SparkleComm系列中的SparkleConference电话会议为例:

1.使用伴随共享白板和文档注释的SparkleConference电话会议

如果在面对面的会议上,您可能会结合汽车和汽车来说明您的观点,您要进行直接的图像和断续的断续的动作,从而表现出您的续动。当白板位于会议室内时,无需赘述。是否可能潜在潜在客户访问权限或将他们与其他客户的链接目标整合。自定义的服务功能。

2.使用模板电话内容加载SparkleConference会议

如果您不一定在SparkleConference电话会议之前找到和幻灯片,那会不会很好?很好的内容,火花会议电话会议成功。

您可以在实例中以下类内容:

特定的某个目标—除了所有的销售之外,你还可以找到共同建立和销售会议的。

私人注释提醒自己的一些传言,包括客户喜欢的词、流行的功能、客户结果的故事,要问的问题、价格细节或您需要的其他任何内容。

幻灯片演示——您可以在任何时候预装幻灯片,以便为销售电话加载准备并准备好。

背景图片——不参加贵公司的全面演示吗?也许您不希望浏览几张幻灯片,而只希望在整个销售电话中在后台显示一张重要图片。

附带预装和注释的白板—也许您喜欢共享白板的主题和主题。您可以创建书面文本的白板,该白板将在每次会议时显示,然后在会议开始期间您可以这可以节省您在会议期间的时间和麻烦,带来画下图或添加注释。

3.与在线通讯录及本地通讯录结合

在线通讯录也支持企业通讯录,支持智能通讯录。

会议的会议可以手动添加号码,或者从本地通讯录以及在线通讯录中选择会议成员。

选择的成员可以是系统提供的短号码(SIP号码)或者手机及座机号码。

提供API结构与其他系统的通讯录集成:如与OA或HR系统集成实现通讯录自动同步。

4.有一个会议议程

你通常会问哪些潜在客户知道什么?要完全体现这个观念可能会挑战。

5. 会议录音

会议支持后台录音,后台录音可以合并录音,同时在会议中的录音录音在一个中。录音也支持分时录音,方便现场录音的录音,也可以随时指定人员指定单条话题。

通过SparkleComm电话会议系统出色的会议通信技术提高了一切销售业绩。并确保根据业务的需求量身定制。SparkleComm电话系统的设计理念就是“让用户只需要关心会议的内容,的其他管理工作交由SparkleComm电话会议系统完成”。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