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最好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劳格科技 2021-08-12

当前的商业环境竞争关系,企业需要让客户得到满意的体验,才能让您长期的维护客户。这意味着需要随时对访问的支持。SparkleComm呼叫中心解决方案确定为您所在的客户提供席位实时数据,既可以管理客户信息,也可以改善或建立团队集体的好方法。

如果您的组织需要日常电话或接听大量客户,请确实通信技术的力量。呼叫中心。

SparkleComm呼叫中心简介

SparkleComm 是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使组织能够有效地处理其呼叫中心的操作,并跨多个通信传播处理客户请求。它可以帮助中小型企业和企业通过电子邮件、语音呼叫、网络聊天和聊天机器人继续为客户所用。

SparkleComm功能强大,具有独特的创新功能,是提供云和本地实施的理想工具。SparkleComm呼叫中心由高端专业团队提供支持,并提供出色的用户支持,甚至包括免费的终端初始培训。

SparkleComm呼叫中心的主要功能

1.自动呼叫分配和通道队列

SparkleComm呼叫中心的博士非常多的功能是自动呼叫分配,它可以根据客户的呼叫分配,并且可以在座位组之间进行分配。集和客户要求)将呼叫者引导至座席。

SparkleComm呼叫中心还确保有多个通道的通用航线。因此,无论您的组织客户使用渠道都与您的联系,配置将成为他们的接班人。该系统允许,并分配所有组席之间的任务。确定每个任务席(入站或出站呼叫活动,网络聊天等和每个人的优先级)。 智能呼叫席可识别系统上的客户即时消息响应,给呼叫座席留言提供最合适的资格。这显着提高了客户忠诚度,并有效的第一次呼叫解决的增加机会。

2.快捷语音响应系统

SparkleComm呼叫中心软件可确保您的座席不再需要接待重复的请求,它具有先进的快速响应方案,促进自助服务,您的客户即使在工作时间也能获得优质的支持。

紧急响应语音响应系统对有用,因为它允许组织为入站呼叫和无代理出站活动进行自助服务-等订单确认,调查和反馈收集之类的日常任务,无需代理的直接参与。

3.动态配置呼出活动

SparkleComm呼叫中心最有用的功能是,拨出电话活动的灵活机动提高席效率,任务管理并节省大量时间。它具有灵活的重拨选项和时区支持,因此可以优化您的外部拨打电话并提高覆盖率。用户可以使用以下三种拨号模式:

手工呼叫:在这种情况下,座席可以在以后查看客户记录,并且需要手动查找该号码以建立联系。

预测性:是一种完全自动化的模式,在模式下,系统从电话号码列表中拨号,并针对忙音,掉线,错误的号码和语音邮件对进行了解。在这种情况下,仅在这种情况下。实时呼叫与座席连接。它为每个座位席的几个号码,并根据自己确定的拨号速度。

机器人外呼:完全自动化,并且无需坐席接听电话。系统自动从电话列表中拨出,接听后播放语音,用户可根据语音提示进行互动操作,系统记录用户使用并统计。

使用功能自己的工具(如预测拨号器)可以帮助座席处理数据库中多达 100%的联系人,将座席占用率提高到 70%。对于电话销售组织来说,这些数字非常可观,因为它可以提高销售转化率,并最终增加业务收入。

4.呼叫脚本

SparkleComm呼叫中心使游客能够通过在需要时他们实时访问的信息来改进服务。它具有可自定义的构建器,可以非常轻松地在场景添加调查表,构建知识库以及配置复杂的剧本。

5.网络聊天

SparkleComm呼叫中心可以帮助您的组织处理所有客户聊天请求,并在一个统一的门户网站上交流沟通。用户可以轻松地为单独的聊天服务和网站设置自定义的Web小孩子。由于所有客户的历史记录。都保存在位于内部或外部的这些聊天服务上,因此可以保持高度的数据保密性。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