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统一通信使企业处于最佳位置
劳格科技 2021-08-16


什么是SparkleComm统一通信?

      SparkleComm统一通信是一种由通信工具和服务组成的业务解决方案,可促进跨设备、平台和应用程序的对接、协作和生产力。集成通信技术和服务(例如即时消息,音频会议和视频会议、电子邮件、移动性工具等)。无论他们是否可以移动或在固定位置工作,客户、员工及企业都可以轻松地进行交互,协调任务并实时或非实时地共享信息。 SparkleComm统一通信是一种全公司范围的通信解决方案,涉及多种通信方式,包括呼叫中心、视频及电话会议。 当SparkleComm统一通信与诸如音频,视频和网络会议之类的协作服务以及诸如虚拟白板之类的工具结合使用时,该解决方案称为统一通信与协作(UCC)。术语“统一通信”和“统一通信与协作”有时可以互换使用,因为当前的服务提供商通常同时提供通信和协作服务。

SparkleComm统一通信有什么好处?

SparkleComm统一通信将您所有的通信工具和服务统一到一个系统中,并结合了企业内部的所有移动性、状态和联系功能。技术使您的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可以使用多种渠道相互交流。

因此,拥有统一的通信解决方案可以:

•简化工作流程

•减少差旅

•缩短响应时间

•控制成本

SparkleComm统一通信使您的组织应处于更好的位置,以增强协作,提高员工生产力并促进创新。

统一通信如何工作?

   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可能包括以下一些:

•通话控制(语音和视频通话)

•音频,网络和视频会议

•屏幕共享

•文件共享

•即时或文本(SMS)消息传递

•语音识别

•语音信箱

•电子邮件

•其他沟通和协作产品和服务

      借助SparkleComm统一通信,您所有的企业通信工具都可以作为一个单元工作。例如,假设有一个客户在工作时间后打电话给您,给您留下了语音邮件。UC解决方案可以将语音邮件转换为电子邮件并将其发送给您。收到电子邮件后,您可以检查此人的状态信息。如果此人有空并愿意讲话,则可以致电或发电子邮件给该人以快速解决问题。本示例使用三个系统(语音信箱,电子邮件和VoIP,这些系统使用UC统一程序,以便它们可以协同工作。

      SparkleComm统一通信的一大优势在于,它使您的员工能够以最适合自己情况的方式安全地进行通信,即使他们不在办公桌旁或在非工作时间也是如此。通过为员工提供更多灵活的沟通方式,SparkleComm统一通信有助于提高效率并减少对单个通信工具或设备的依赖。

SparkleComm统一通信旨在使用通过企业内部设备或云提供的解决方案来促进高效的通信。通过集成通信工具,SparkleComm统一通信可以使您的组织处于更好的位置,以增强协作,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响应客户以提高满意度,促进创新并控制技术发展带来的成本。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