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企业统一通信战略构建指南
劳格科技 2021-09-03

    企业通信不再仅限于独立的电话、邮件、即时消息,而是需要建立一个能将语音、视频会议、聊天和其他工具统一融合、相互协助的通信平台。本指南可帮助您了解什么是企业统一通信(UC),以及他在企业中的意义。

    通信及数据的迅猛发展,将会议从以前主要通过小型会议室、室内会议、白板等硬件来支持固定现场的僵化互动,转变为通过音频和视频会议、虚拟白板、实时共享等工具来帮助企业不同地域间员工的无缝协作。为适应社会的不断发展和变化,通信正转变为另一种更高级的统一平台。它极大地支持了混合办公模式,使企业在该种模式下仍然能够高效而灵活地运作。

    本指南将通过更多信息的链接,让您了解为什么 UC 对企业而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统一通信的相关技术,以及为扩展跨地域的协作,创建全面而灵活的SparkleComm统一通信计划所需的步骤。

什么是SparkleComm统一通信,为什么它在业务中很重要?

    UC 是一种概念性的框架,用于将各种企业通信工具(包括电话、视频通话和会议、电子邮件、即时消息和在线状态)整合为一个统一平台,其目的是通过优化通信方式和增强协作能力来提高生产力。

    像 SparkleComm这样的UC部署并非仅仅推出一项单一技术,而是为帮助企业通过无数的实时通信(同步或延迟可以忽略不计)和异步工具来制定协作和通信策略,以达到提高组织工作效率的目的。

     大多数企业都能够清楚地知道如何使用SparkleComm统一通信来满足业务需求。

     SparkleComm统一通信通过以下内容强调了其重要性,证明了采用统一通信的合理性:

    1.改进现有流程;

    2.提高员工生产力;

    3.提高基于团队的协作能力;

    4.增强组织灵活性;

    5.简化IT运营;

    6.降低成本。

    SparkleComm应用程序和平台的移动性为未来的商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通信协作能力,对于一些以开发为移动优先的应用程序更为重要。SparkleComm统一通信使通信能够以一种强大的移动方式在桌面、移动设备、网络和远程工作团队中进行协作。

    统一通信让基于云的服务超过了本地服务(统一通信即服务正在崛起)使团队协作成为工作重心,人工智能加速了对相关信息的获取并构建了更高效的沟通方式。统一通信还使移动通信更加安全、合理和合规地发展,通过数据分析和更高效的业务流程,使商务合作能够从中得到优化。

统一通信的特性和技术

    为提供最佳的语音、视频、聊天和白板体验,SparkleComm统一通信平台将新旧通信技术进行融合,使企业能够达到最佳通信状态。

    下面列出了九个对业务最有用的功能:

    1.高品质音频;

    2.视频会议;

    3.操作方便;

    4.会议转录;

    5.屏幕共享;

    6.消息和聊天;

    7.强大的移动性;

    8.虚拟背景和视频布局;

    9.噪音抑制和静音;

    10.语言翻译。

    同时5G 无线技术的出现,有望在未来几年使UC获得超强的牵引力,与其前身 4G LTE 相比,它可以实现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大的容量,使更多的移动终端能够同时连接到网络和应用程序中,极大地提高用户功能的体验。

    SparkleComm统一通信还将受益于人工智能(AI),AI可以增强协作并提高UC质量。

    在SparkleComm统一通信中AI将通过以下功能推动协作:

    1.噪声抑制以防止分心并帮助提高语音识别应用程序的准确性;

    2.实时翻译和实时转录以支持不同需求;

    3.根据接收者的需求量身定制会议摘要;

    4.面部识别可以更好地保护会议安全。

    AI 还可以学习团队最佳协作模式,然后自动映射该模式以优化工作流程。在AI 的更高级用途中,机器人可用于监控呼叫,然后传递与对话相关的信息,包括文档。

    由于企业对SparkleComm统一通信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该技术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SparkleComm统一通信平台将先进的通信技术集成到平台上,以满足企业不同的通信需求、优化通信方式、通过高效的业务流程来提高生产力,以及为企业未来的商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通信协作能力。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