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parkleComm统一通信屏幕共享___让通信实现共情
劳格科技 2021-09-18

    屏幕共享是单个体或多人利用该功能来访问一个指定的在线屏幕。屏幕共享是一种用于面对面交互的技术,该功能采用了多种方法来实现远程屏幕共享,使在线用户可以同时看到演示者在做什么。

    随着实时共享屏幕技术的不断优化,网络通讯的速度不断提升以及计算机和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早已成为生活的常态,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注意到了它在统一通信远程协作上的强大作用。现在,通过SparkleComm进行统一通信使得距离不再是沟通的障碍,而屏幕共享让统一通信有了更广泛的应用空间,如网络课堂、远程医疗等。

共享屏幕的应用环境

    SparkleComm统一通信屏幕共享功能支持基于Windows、Linux、Android、iOS和国产OUS等操作系统的移动终端交互共享屏幕。

    随着屏幕共享这一互联网技术越来越先进,采用混合工作模式的团队通过SparkleComm进行统一通信,不仅可以像面对面一样的交流,还能像共处一室般的分享手中的方案和资料,这意味着很多问题不用亲临现场就能得到及时解决。

屏幕共享的特性

1. 兼容性:无论您的移动终端使用什么操作系统,都可以通过SparkleComm统一通信轻松地共享屏幕。

2. 多种支持模式:SparkleComm统一通信使用户能共享桌面或单个的窗口,可以与移动终端共享音频或视频、共享文件等,还可以通过共享的内置白板和授权的参与者一起探讨新的架构或流程。

3. 跨地域操作SparkleComm统一通信允许通过授权进行远程屏幕共享,用户可以从另一台计算机上控制授权的计算机,从而实现屏幕共享。

4.易于控制:通过SparkleComm统一通信完全控制共享的屏幕静音或取消静音、录制共享过程,在共享可用时对音频和视频选项进行控制,以确保通信过程完美。

为什么屏幕共享很重要?

    在现代通信中SparkleComm统一通信屏幕共享功能具有重要意义。该技术为企业节省了差旅费用,可以让不同地域的员工随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这一技术对教育界来说有巨大的价值,因为学生可以与他们的老师通过屏幕共享功能在线学习,而老师的线上教学则和面对面的授课没有任何区别。

    屏幕共享在商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取得了切实的成果。例如,在全球设有分支机构的企业可以通过屏幕共享与各自部门的员工和领导通信。通信和虚拟现实产业也从该技术中受益匪浅,在生活中亲朋好友可以同时通过屏幕共享跨时空聚会。

    因此使用了 SparkleComm统一通信的屏幕共享功能,比单一的语音通信更能提高通信效果。

 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

    SparkleComm统一通讯是整合通讯世界的最佳平台,能够使企业有效的整合现有的数据业务流程。企业可以通过统一的软件界面,使用熟悉而简单的操作步骤来实现语音/视频通话、即时消息、文件传递,屏幕共享等通信功能,而不用担心信息遗漏、延迟和误发等问题,从而拥有适合企业自身特色的灵活且高效的通讯解决方案。

    由于有适当的用户安全措施来限制不需要的第三方访问,所以使用SparkleComm统一通信来进行屏幕共享是安全的。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