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关于电话会议的3条提示
劳格科技 2021-09-29

    虽然近年来通信技术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例如:视频、即时通讯、屏幕共享等移动应用功能,但必须指出的是,音频仍然是通信协作的基础。对企业来说,没有易兼容、高品质的音频来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所有的视频、即时通讯和网络会议都无济于事。

    随着通信软件技术应用层面的不断深入,音频作为通信不可或缺的基础功能也在变得越来越丰富和多样化(虽然不如我们其他协作技术那么变化明显),并且能够继续通过音频来满足企业通信的基本需求。所以,在调整企业通信系统之前,根据需求作出明智的判断,这在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评估电话会议方案时,需要考虑以下几项关键事项:

    1、易于使用

    尽管在拨打电话号码之前敲几个PIN码和密码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但对于用户而言,所有繁琐的工作都是令人沮丧的用户体验。SparkleComm电话会议可以通过自动拨号连接用户,甚至可以通过桌面或网络会议设置成,通过设定通讯录和会议列表自动拨出电话给参会者。从个人角度来看,节省的时间似乎很少,但从整个企业的所有会议上统计数字会成倍数增加,节省的那几分钟就变成了可观的时间成本。

    以前,一些电话会议系统所提供的可见性和功能性访问通常在电话会议(如参与者列表)中不易查找。对于语音、访问音量、静音和子会议控件的指示器等功能,通常只能通过“ *”命令列表来访问。现在,SparkleComm电话会议应用程序能应用于各种移动终端,功能界面在计算机屏幕或移动终端上直观可见,从而为客户带来高效的会议体验。

    2、混合网络支持

    SparkleComm电话会议除了具备更加直观且面向用户的功能之外,使会议成为可能的底层网络基础结构也变得越来越复杂。混合音频可将 VoIP与传统 PSTN无缝地结合在一起,这使企业电话会议将员工以及任何外部成员自由地添加入会议列表并进行会议至关重要。如果没有混合支持技术,而通过使用特定的强制连接方法,可能会使电话会议过于混乱和复杂。

    3、与现有工具集成

    为了避免员工通信协作的复杂化,必须认真考虑使用无缝配合企业所谓“惯性”的协作工具。换句话说,就是新的通信系统能否与现有通信和工作流程进行整合?如果与现有的通信工具不能很好地整合使用,迫使用户在开会时导航多个界面和工具,这样的通信系统反而增加了企业通信的时间成本。

    SparkleComm电话会议系统采用SIP标准化协议并对外提供开放式的整合接口,可为企业现有的通信系统提供无缝的集成路径。使企业员工可以自由、灵活地根据工作需要来决定通信方式。

    最后请注意,所有的通信都是以音频为基础的,所以千万不要忽略音频通信。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