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统一通信如何满足企业协作需求
劳格科技 2021-10-08

    在数字技术中,统一通信(UC)通过IP电话、网络会议、即时消息和电子邮件等通信技术整合来进行交互和协作。通过共享和访问实时数据作为突破性的企业通信协作模式,已开始成为许多企业的通信“新常态”。无论是哪一种企业模式,SparkleComm统一通信解决方案都能够通过改善协作、提高生产力、增加移动性并增强用户体验,将业务流程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统一通信(UC)是一个通用术语,用于描述企业为整合所有的“通信应用程序”,允许员工或团队在任何时间和地点都能使用任何移动终端设备轻松访问所有通讯信息。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里,无论是移动终端还是办公固话,来电都可以路由到接收者所在的任何地方。

SparkleComm统一通信通过有效整合通讯渠道进行通信协作,实现下列常见功能:

  • 电子邮件;
    

  • 固网、移动、基于 VoIP 的电话系统;

  • 音频/视频会议;

  • 即时消息;
    

  • 状态(显示单个联系人可用、忙碌或离开)。   

    有些通信技术的功能是“存储转发”类型的,电子邮件是这种通信方式的鼻祖,也就是说,从某种意义上讲,信息是朝一个方向传递的,并且保持(几乎)无限制地允许远程实时查看。而其他的如网络软电话是另一种类别中最大的竞争者,实时并且需要快速响应(通常会中断其他任务)。

    SparkleComm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中的每一种通信技术都需要一个“应用程序”来访问正在交换的信息。随着访问数量的增加,通过统一通信平台对其进行有效地整合管理,才能使所有的通信技术变得有序和易于协作。

SparkleComm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有效地模糊了通信渠道之间的界限。

    使用者可以接收语音邮件消息,并可以选择通过电子邮件或任何移动终端进行访问。发件人的状态可以通过在线消息看到并可以通过短信或通话等方式立即回复。简而言之,SparkleComm统一解决方案的目标是统一和简化商业沟通模式,提高员工效率,改善客户体验。

  • 统一通信的好处:

  • 提高企业效率和生产力;

  • 改善员工和团队之间的协作;

  • 支持移动和远程协作;

  • 增强用户体验和客户服务;
    

  • 降低成本——减少管理和维护。

为什么选择统一通信(UC)作为您的通信解决方案?

    SparkleComm统一通信是多个单一通信技术的统一平台,将呼叫与视频会议、实时聊天、文件共享、即时消息、状态等整合在一起。所有内置的协作工具都作为标准,包含在内部部署或云托管解决方案中,用来:

    1.查看实时状态——消除昂贵的语音邮件标签,通过避免不必要的电话转移来优化客户服务。

    2.即时聊天——与团队或客户进行实时聊天,通过SparkleComm统一通信的集成和用于业务功能的文本消息,企业可以直接从统一通信控制台管理所有的消息通道。

    3.通过移动应用协作进行远程工作—— SparkleComm统一通信的兼容性适用于各种标准协议下的移动应用程序,使员工和团队能够随时通过移动终端进行通信管理。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