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7种意想不到的视频会议使用方式
劳格科技 2021-10-12

    当企业选择使用SparkleComm视频会议时,我们可以确定,他们已经非常了解并且知道如何使用它来进行实时协作。这里,让SparkleComm视频会议尝试带领企业更深入地了解视频会议的使用方式。如果企业或团队试图从远程会议中挖掘更深层次的协作效果,让我们来介绍一下,您的企业在这七个方向上使用SparkleComm视频会议系统,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1、建立企业通信门户

    现代化的商务模式,早已超越了固定办公的边界并绕过了传统办公室的物理限制。虽然我们的员工曾经被通信限制,只能在固定的地点才能使用电话系统或视频会议进行交流。但通信的发展使工作方式变得更加方便和灵活。正因如此,远程团队才得以逐渐成为现代企业格局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不难理解,公司仍然无法脱离传统的办公场所,那么建立一个“永远在线”的通信门户对企业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选择。员工只需进入这个虚拟的门户,通过数字通信与另一个远程位置连接,即可实现实时且无缝地远程协作。

2、在“SparkleComm视频会议”上建立一对一的小型聊天模式

    提到视频会议,我们就会想到“大型”和“远距离”,在同一个SparkleComm视频会议上,有很多团队或者团队与团队之间的互动。但我们并不会经常举行这么大规模的视频会议。一般情况下,为了充分规划好一天的工作您通常会考虑组织小规模的并且有针对性地实时在线沟通。

    例如您在管理一个团队,无需假设在一天的管理工作中,您可能会有四到五次快速评估,或者一对一的在线会议,这是管理者的常态。现在,通过SparkleComm视频会议您无需对每一个团队成员进行追踪,只需在办公室内执行几个视频会议步骤就可以快速地、面对面地和所有团队成员进行工作安排和项目沟通,来达成您的工作目标。

3、通过SparkleComm视频设计项目动态展示

    SparkleComm视频会议并不仅仅只是以数字通信的形式协助您和您的团队在项目中取得成果,同时提供了一个更有意义的展示机会。您可以通过创建动态的项目设计评审来展示团队已经取得的和正在完成的项目成果,而不只是简单地描述和说明。

    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让企业深入地了解您目前为止所做的努力并获得反馈,这样就可以在企业内部和远程工作的不同团队之间营造出令人激动的协作氛围。

4、使用SparkleComm视频会议进行前期面试筛选

    招聘可能是一个缓慢而令人沮丧的过程。想要找到最优秀的人才加入企业,最好的办法就是从更多的求职者中进行筛选,以便有机会接触到最优秀的人才。

    这个过程可能会使所有相关人员筋疲力竭,而且需要耗费相当长的时间,并且可能价值不菲。您也许在做最后决定之前,还是希望能在办公室里进行一次面对面的沟通,但在早期筛选时利用SparkleComm视频会议面试不光可以节省时间,还能与更多的潜在雇员进行沟通并有效地缩小筛选范围。

5、SparkleComm视频会议是远程支持平台——杜绝协作孤岛

    使团队(包括远程团队和内部团队)到场并进行有效协作,意味着在每个阶段都能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技术和IT支持,并从团队领导和经理那里得到指导和帮助。

    SparkleComm视频会议是支持这类协作的完美媒介,并确保团队成员永远不会成为孤岛而暴露在外或没有帮助。这样可以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建立高效的团队,并形成更好的支持、协作和共享的企业协作文化。

6、使用SparkleComm视频会议进行专业演示

    大多数营销人员都有做高压销售演示的经历,特别是当我们没有合适的技术基础结构来辅助产品时,我们很清楚这种情况下的困难和压力。

    这时,我们可以选择拥有可靠的通信技术支持系统,SparkleComm视频会议来做销售演示。例如,我们可以使用屏幕共享、基于云的文档编辑和协作、电子白板等功能,向客户展示我们想要展示给他们的内容。这为所有的参与者带来了更多发自内心、令人兴奋和引人入胜的体验。

7、SparkleComm视频会议让我们“挤在一起”

    很多人都不喜欢开会,有时不恰当的会议甚至会对我们的工作有害。不恰当的会议可能会分散团队成员的专注力,极大地降低工作效率,使他们无法实现设定的目标。

    虚拟会议也是如此,视频会议的参与者仍然需要从工作日程中挤出时间加入会议,启动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登录等操作如果不便捷都会增加会议时间成本。而SparkleComm视频会议——通过一键召集,能将来自不同远程团队的参与者快速地聚在一起建立一个快速的“赶上、签到”的站立式会议,极大地提高了整个流程的效率,并使其可以在不影响生产力的情况下更容易实现真正的目标。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