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挖掘更深层次的VoIP应用方式
劳格科技 2021-11-02

    曾经,企业建立电话通讯的方式与其他基本服务一样,如:供电和用水。无论哪个运营商为您提供这类服务并没有太大区别,而客户关心的只是最终的成本。最早的VoIP出现并没能改变这个方程式——虽然企业针对内部通信已经进行过多次的调整。

    但是,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VoIP的通信技术的日益丰富与成熟以及企业对通信创造生产力这一理念的逐步建立,是企业将VoIP视为竞争优势的时候了。除了构建基于VoIP协议的通信系统,企业还可以在办公室内以创新的方式来部署和使用VoIP,从而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获得更多的主动性和竞争力。VoIP通信系统已不是一种固定的产品,企业可以通过自定义和个性化来创建更具企业特色的内部通信协作流程。

    您可以使用SparkleComm VoIP作为基础平台来构建智能通信应用程序。这种灵活性和移动性创造了足以让传统通信系统望尘莫及的通信新方式。

接下来,我们将会看到三种在办公室中部署VoIP的创新方法:

1、利用SparkleComm VoIP为企业品牌进行扩展

您知道吗:

  • 呼叫者在拨通电话时会通过语音秘书服务进入选择菜单;

  • 呼叫者在等待与通信连接时会听到音乐;

  • 语音邮件、节日问候和其他音频接触点是怎样设置的?

    其实每个与客户的接触点都是企业运营品牌的一次好机会。

    但事实是,大多数小企业没有时间来进行品牌建设。在使用VoIP之前可能没有办法利用通信运营企业品牌。而SparkleCommVoIP服务为您提供了自定义音乐、录音、语音邮件提示等功能,企业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最能代表您品牌的运营模式。还可以根据营销策略来进行调整。

    这样做的好处是什么?想象一下,企业可以根据呼入的时间、季节甚至位置来定制适合运营录音,就能利用通信毫不费力地建设企业品牌。

2、虚拟办公室中SparkleComm VoIP的创新应用

    很少有企业真正了解VoIP能在多大程度上支持通信虚拟化。SparkleComm VoIP支持将呼叫转移到同时振铃的多个移动终端的所有功能。即使员工不在办公室,企业也能为其提供所需通信协作的所有功能。

    部分小型企业认为他们不需要这种高级功能。这可能是现在这个行业的现状,但将来肯定会发生改变。通信系统的建设使企业的混合工作模式成为可能,企业能够从任何地方雇用新员工,而不再局限于某一个固定的区域。

    使用SparkleComm VoIP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在不同位置设置办事处。您能轻松地将员工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他们只需随身携带他们的移动终端。SparkleComm VoIP使通信不再需要等待新的布线或配置,而新员工也不必等待分配固定在座位上的办公电话号码和线路。管理人员通过Web仪表板就能快速添加或删除号码!

3、SparkleComm VoIP和复杂的路由规则

    SparkleComm VoIP支持复杂的路由规则。当销售人员必须离开办公室接受培训时,较老的系统只支持将来电转接到语音邮件或转接到其他人来处理客户问题。在如何处理单个呼叫方面,企业没有更多选择来更好地控制路由。

而在相同场景中,SparkleComm VoIP允许您为来电设置优先级规则,例如:

  • 如果没有应答,则将来电转接到语音信箱;

  • 在非周末或下班时间,将经理来电转移到个人手机;

  • 重要的客户来电将被路由到指定位置并向移动电话发送即时消息;

  • 将转录的语音邮件与原始语音邮件一起作为附件发送到电子邮箱。

    SparkleComm VoIP系统可以轻松处理这些看似复杂的规则。而易于操作的界面使您不需任何专家的帮助就能快速地完成系统规则的设置,并且SparkleComm VoIP正在努力将此功能提升到新的水平。

    所以请充分利用SparkleComm VoIP为企业提供的强大的无缝协作能力,而不只以传统的通信模式来使用它;请认真思考一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结合企业的文化需求,如何通过SparkleComm VoIP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来挖掘更深层次的VoIP应用方式!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