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权衡混合工作中的视频会议端点
劳格科技 2021-11-09

    通信的发展使得企业的边界通过互联网被无限制地放宽。企业的扩展使混合协作工作模式成为了必需,而数字化技术的发展使视频会议逐渐成为企业混合工作中协作的基石。

    信息技术部门要确保SparkleComm视频会议能够为团队提供高质量的协作效果,而在部署视频会议端点时,不仅仅要考虑会议室的需求,更多地要考虑到移动和灵活的远程工作人员的需求,这使得评估端点选项时必须包括桌面、移动和家庭环境。

    无论员工位于何处,随时随地的视频会议不再需要指向会议室。会议室再也不能成为远程工作者的束缚,这从根本上为企业节省了大笔的差旅费开支。一项针对 476 家企业的2021年度“工作场所协作调研”显示,57% 的企业正在增加对没有会议空间需求的视频会议投资,近半数的企业添加了类似SparkleComm视频会议系统。

    更多的硬件供应商发现了这一市场需求,并推出了各种形式的视频会议终端来满足企业混合工作模式的需要,如:高品质独立摄像头、带内置音频的视频条以及结合了显示器、摄像机、音箱和麦克风的组合设备。其中许多设备都提供了高级功能,比如噪音消除、基于环境光的自动视频调整以及信息技术部门的远程管理。

    那么,如何权衡混合工作对SparkleComm视频会议个人视频端点的需求呢?

    少于半数的研究参与者表示,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上的内置网络摄像头足以满足工作中的视频需求。而在什么情况下企业会选择外部网络摄像头?他们的部署选择普遍是基于摄像头的特定需求和员工在公司内部的职务。那么,在为企业评估高端摄像头和SparkleComm视频会议端点时,需要考虑以下事项:

1、员工使用视频会议的频率。

    那些每天在SparkleComm视频会议上花费数小时的人最有可能从更高质量的视频体验中受益。

2、视频用户的角色。

    在使用SparkleComm视频会议,参与诸如面向客户、远程医疗、远程学习和高接触专业服务等角色的人可能需要更高质量的视频体验,尤其需要考虑那些能够通过高质量视频协作来提升竞争优势的角色。

3、如何为企业SparkleComm视频会议端点购买提供资金。

    虽然信息技术部门通常会为端点的购买提供预算资金,但部分企业也可能会为员工提供远程工作津贴,让他们自主购买协作辅助设备,来帮助自己更高效地工作。以前,大部分的津贴支出用于耳机、键盘、鼠标和显示器,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员工发现提升视觉效果能为协作带来更多的好处时,员工就会将质量更高的视频设备添加入他们的购买清单中。

    随着视频已经成为员工协作甚至是客户参与的核心,许多员工不再满足于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内置的摄像头,他们会考虑将SparkleComm视频会议系统和更高品质的个人视频端点连接来改善视频和语音质量,从而实现更好的视频会议协作体验。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