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parkleComm统一通信对连锁餐饮业的数字革新
劳格科技 2021-11-12

      这是一家成立五年正处于成长扩张期的连锁餐饮公司。仅用了五年的时间,这家连锁公司已经扩张到近100家连锁店,并推出了一项颇受欢迎的直送服务。随着业务的迅速发展,传统的通信系统已不能有效地支持客户服务团队。公司希望客服中心和预订团队超越纯语音的客户服务,采用现代的全渠道通信方式,并能将员工通信添加入统一通信方案。很高兴他们选择了SparkleComm统一通信作为企业的云通信平台,接下来我们看看SparkleComm统一通信是如何为连锁餐饮业带来通信服务革新的。

      在革新前每一家店面都独立管理着自己的订单,这不仅效率低下还会给顾客带来不一致的体验。但自从切换到 SparkleComm来进行客户沟通管理后为公司提供了统一的流程服务,店员再也不用在最忙碌的时间还要分心与客户沟通,店面服务质量和经营效率明显升高,而差错率明显降低。过去,如果公司对询问反应迟钝就意味着错过了预订或者放弃订单。而如今SparkleComm客服中心能有效地将座席与客户联系起来,使公司可以迅速响应每一个询问以促成销售,显而易见,这样的结果让公司的销售额有了显著的增长。

      如今,他们可以通过SparkleComm统一通信将呼叫路由到最适合的座席来解决客户的问题,并使公司的座席能够通过多种渠道为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来电查询、即时消息和即时响应查询的网络聊天等,这种全渠道通信模式将所有功能都集中在一个平台上,直接提高了营销的增长率。

现在,这个曾经分散的团队可以使用任何设备从任何位置,通过语音、视频和即时消息进行更好地相互沟通。借助SparkleComm统一通信的全渠道通信功能使公司规模不断扩大,通过客服中心的强大协调力,使连锁店面管理变得更加简化,而员工得以集中精力完成更多的工作。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客户通过通信数字化将他们的全渠道通信简化为一个平台。这不仅改变了公司的工作模式以及与客户进行沟通的方式,还可以通过SparkleComm统一通信的灵活性与兼容性使系统轻松扩展来满足公司不断发展的需求。我们期待与更多的类似公司建立长期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