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parkleComm VoIP助力企业改善业务连通性
劳格科技 2021-11-16

     还记得已经消失殆尽的笨重的办公电话吗?还有机房或墙壁上挂满的数据线和硬件?商务通信中的电话系统早已发展得相当成熟,而VoIP通信革命正在通信市场悄然开始。SparkleCommVoIP系统正在以其强大的灵活性和连通性逐步取代传统的电话系统。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使用VoIP系统 ,是什么使VoIP电话有如此的魅力?而又为什么所有的企业都在逐渐抛弃传统的通信方式?

SparkleCommVoIP系统和商务连接

      当今的商务电话系统负责联系企业员工来处理各种不同的工作。在混合办公时代,不管员工是坐在彼此旁边还是散布在不同地域都没关系,SparkleCommVoIP系统是连接每个人的纽带。

  • SparkleCommVoIP系统能将客户直接连接到业务团队;

  • 客户有问题吗?他们会致电您的客服中心;

  • 有人想进一步了解企业产品吗?他们会联系您的售前团队;

  • 当前客户需要查看其订单状态?随时随地毫无问题。

    SparkleCommVoIP的移动性和便捷性使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近了。

如何选择VOIP服务

     在了解选择的重要性之后,您就会发现找到一款最适合企业的VoIP并不容易。它需要足够的灵活,不仅能满足企业今天的需求还能适应企业未来发展的需求。那么,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1、找出通信需求的目的

在着手购买新系统之前需要确定购买目的:

  • 首先,是否要保留现有通信系统并添加VoIP功能?或者从零开始彻底抛弃原来的系统?

  • 其次,要考虑企业需要的功能是什么。在本阶段应该列出基本的功能需求列表。

2、评估企业的网络

    VoIP是通过网络而不是专用铜线发送语音呼叫的,而一个好的VoIP系统供应商应该能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 升级到VoIP后企业可能将需要更多流量,语音通话是实时的,通信有足够并稳定的带宽来支持吗?

  • 陈旧的网络设备可能不支持升级后的VoIP系统?

  • 路由器或交换机是否需要升级还是需要全面更换?

  • 检查网络的每个组件,看看它们是否已准备好连接VoIP系统?


顶级SparkleCommVOIP电话系统的特点

     任何VoIP系统都可以帮助企业提高业务的连通性。而企业期望在最好的VoIP系统中找到哪些连接功能呢?

1、复杂的呼叫路由和管理功能

SparkleCommVoIP系统使企业可以对呼叫进行细粒度控制的同时还允许记录呼叫。管理员可以轻松访问设置面板,通过设置规则来告诉系统如何将通话路由到正确的位置,每个员工何时忙,以及该如何来接听信息。

2、与企业系统集成

     这是SparkleCommVoIP系统相对于传统通信的优势之一。系统提供接口可以与企业管理工具(例如CRM和ERP系统)集成。销售经理可以通过CRM系统致电客户,并允许系统自动将通信号码添加到通讯录。通过与SparkleCommVoIP电话系统集成,在授权内的通信没有任何限制!

3、低成本的协作纽带

     由于拨打的每个电话都有成本,企业在使用传统座机时会对通话费用进行管控。而管控不当会使团队细致化的交流受阻进而导致协作力下降。

     使用SparkleCommVoIP系统拨打内部电话是免费的。混合工作模式下的团队可以跨区域进行交流和沟通而不产生任何的费用。您能想象在这样的氛围下连接性会有多大的改善吗?SparkleCommVoIP系统将使团队不再受地域的限制,通过协作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共同完成目标的同时还不用担心通信的成本压力。

      SparkleCommVoIP系统将您的所有通信业务整合在一起,并且弥合了实时和异步通道之间的古老鸿沟。通过对企业电话号码实现真正的可移植来增强了业务的连通性,而业务的连通性能将不同地域的员工凝聚在一起共同解决问题,从而实现更快地完成更多的工作,能做到这一点的最佳方法就是使用SparkleCommVoIP 电话系统。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