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parkleComm统一通信为混合工作构建的通信模式
劳格科技 2021-12-13

移动性在企业工作模式的持续演变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使员工能够不再受地理位置的限制,可以在办公室、家中或其他任何地点进行沟通与合作。在这种新的工作模式下,公司需要为员工提供与其工作特点相适应的技术,以便他们能够在不同地域通过适合的移动终端,在同一个系统平台上进行无缝地协作。


SparkleComm团队一直在为企业努力构建优质的通信体验,以提供完善的团队协作功能,并希望能够为企业提供更好的通信和协作应用方案。

一、为员工提供更好的移动体验

我们最令人兴奋的创新是,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在移动设备上获得更好的移动体验。这种新功能可以真正改变员工在混合工作模式中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方式。通过SparkleCommVoIP不再需要携带多种移动设备,您可以将SparkleComm统一通信APP安装到您的移动终端。

SparkleComm VoIP使您可以使用手机的原生拨号器拨打和接听业务通话而无需应用程序(即手机的使用方式)。当您在旅途中可以通过蜂窝语音网络连接来提供更高的通话质量。当进行业务沟通时会显示员工的业务号码,有效保护了个人信息。

简洁易用的控制中心使管理员可以在后台轻松配置和管理SparkleComm。管理员可以在个人手机上启用合规标准,例如在企业或行业授权时录制通话或访问企业通信分析以及调用企业通信内容,使所有手机成为安全和合规的端点。

二、SparkleComm统一通信中的更多功能

1、电话会议:

快速而简单地发起会议,不仅可以用APP接听,还可以用手机自带的通话功能接听。实现不需要安装应用程序就可以进行高质量的语音会议。

2、视频会议:

一站式召集、个人账号随时发起、企业通讯录邀请、会前提醒。会中可随时通过硬件终端、参会人账号或通信号码进入。可将会议室一键开启/取消静音,也可单独设置某个参会人静音。会中可根据需要实时切换画面布局,支持语音激励、分屏、自定义等多种布局模式。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SparkleComm应用程序作为他们的通信应用系统,我们希望看到客户能够通过电话、会议、即时消息等多工作流程获得更高的价值,同时实现跨设备的无缝集成。例如,您可以在台式电脑上进行深入对话,然后您可以将其移动到手机上——您的对话可以无缝传输,不受任何干扰。

三、没有中断的云创新

到目前为止,与您分享的都是通过我们的多租户服务提供的SparkleComm云体验(即UCaaS)的一部分。虽然大多数客户看到了云的价值——但有些人需要更大的灵活性和分阶段迁移方法。

我们现在在云端提供专用实例,该实例基于统一通信管理器调用控制堆栈,并集成到SparkleComm调用中。同时为支持现有统一通信管理器集成的客户带来了云创新和优质的体验。现在,客户可以灵活地为所有员工提供混合多租户和专用实例,并且能为一线和受监管职能的员工提供混合部署。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