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有效避免混乱的通信支撑模式
劳格科技 2021-12-24

无论企业的规模大小,运用统一的通信功能来支撑企业的运营和发展,能使企业在竞争中把握先机。SparkleComm统一通信整合了视频、聊天和通话等通信功能,可以有效避免企业发展中混乱的通信支撑,掌握商业资产的关键管理,并提高企业生产力。

以下是企业通信管理中会面临的一些问题。以及将视频、聊天和通话等通信功能整合到统一的平台,能为企业简化工作流程和改善企业协作带来什么样的好处。

挑战一、通信技术混乱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如何更好地处理各项独立而又混乱的通信系统?您的员工是否知道该什么时候使用哪种通信工具来更好地进行团队协作?IT管理者是否需要登录多个系统门户来修改用户设置?

SparkleComm的统一通信平台可以帮助解决以下管理难题:

1)简化繁琐的管理流程 

通过一个仪表板轻松管理全渠道通信系统,您可以轻松地配置用户许可证、更改许可证权限、管理虚拟助理或呼叫路由,还可以根据企业需求构建通信功能基础架构。

2)实现通信系统一致性 

使用统一的视频、聊天和通话功能,避免了系统间的不兼容,多进程的死机现象等。员工只需要熟练掌握一套系统的操作方式,不必面对来自多家供应商的多系统的培训和支持,为企业节约了时间成本并使员工协作更灵活和顺畅。

3)减轻IT运维部的工作负担 

如果您拥有SparkleComm统一通信平台,IT管理者可以在平台上处理所有的通信问题,而无须在不同系统和不同供应商之间的责任推诿中耗费时间。

挑战二、通信灵活性不足

通信技术的发展,以及近年来环境因素的影响,使得企业必须为那些无法到办公室工作的远程人员提供必要的通信灵活性,使团队得以跨越不同地区和时区无缝协作,从而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并能够为优质的企业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体验。

SparkleComm统一通信平台能够为企业提供足够的灵活性和移动性:

1)提供企业所需的全渠道通信工具 

无论您的团队需要进行视频协作、快速与同事交流信息还是提供客户支持,SparkleComm统一通信平台都能为他们提供最高效的通信支持。

2)确保通信的灵活性 

通过实时将聊天功能一键升级为视频/电话会议的功能,是SparkleComm统一通信灵活性的表现之一,通过灵活的通信转换用户可以轻松提升沟通效率。

3)强大的办公移动性 

对于企业内的远程和混合工作模式,通信的移动性在企业协作中变得至关重要,员工可以在办公室、在家中或在其他任何地方随时随地开展工作。

挑战三、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建立一个良好的通信运行机制,是促进业务快速发展的关键。SparkleComm 统一通信平台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为企业提供了原生态的通信支持,其中包括:

1)能与其他的管理系统集成 

您所使用的通信系统是否能够与其他的系统方案进行集成?

2)可靠的安全通信系统 

端对端的加密、安全会议控件以及云基础架构等功能,使企业能够拥有安全并可靠的通信系统。

3)随发展而演变的基础架构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业务需求必然会发生变化,SparkleComm统一通信平台是一个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变化而不断优化和发展的智能平台。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