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parkleComm统一通信为企业打造一个沉浸式虚拟办公环境
劳格科技 2021-12-30

虚拟协作在过近几年发展迅速。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和发展,员工可能遍布全国甚至全球各地。互联的虚拟化办公协作是企业成功驾驭数字化工作模式的标志。虽然视频会议足以让团队在预定的会议中保持联系,但在会议之外员工可能会缺乏随意和自发式的互动。SparkleComm统一通信正在努力改变这一点,我们的虚拟会议室将为企业提供一种沉浸式虚拟办公环境,旨在促进混合工作环境中的协作与交流。 

SparkleComm统一通信提供的沉浸式虚拟办公环境融合了定制的视频/电话会议、实时通话、即时消息以及个人状态等功能。还管您身处何地这个虚拟的工作环境可以为员工提供一个统一的办公室社交体验。在这里您可以轻松地与周围的人进行纯音频对话,快速指定参加头脑风暴会议成员或者穿过虚拟走廊像在茶水间一样单纯地听听其他人都在谈论什么。通过SparkleComm虚拟会议室可以让企业及团队意识到每次互动并不需要都是正式的网络会议。而虚拟会议室能让员工灵活地与团队成员在全通信渠道的虚拟环境中一起工作,无论是否使用视频都可以使用便利的通信协作工具来创造属于团队的个性化协作方式。  

一、通过空间音频进行自然地协作:

SparkleComm的虚拟会议室让团队能够自发地协作,从而实现信息的自由交流。它允许员工创建称为“房间”的永久虚拟工作区或在称为“小会”的临时链接中进行交互和协同工作。在SparkleComm虚拟会议室中的音频是空间化的,这意味着您身边的同事听起来自然会比虚拟房间里的声音更响亮。这种动态听觉体验提供了更为逼真的虚拟办公环境。  

二、定制化的员工体验

无论您是在虚拟咖啡间与工作伙伴一起闲谈,还是投入到“小会”的集体头脑风暴中,SparkleComm虚拟会议室的布局可以通过定制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在SparkleComm 虚拟会议室您可以选择最喜欢的个性化定制来进行会议和聚会布局,或者只是一个单纯的开放式小型空间。用户可以方便地从二维的办公室空间切换到具有完全可定制化的三维空间。员工甚至可以依据自身喜好将游戏风格融入到工作环境,以将更具社交性的氛围直接融入工作空间。  

三、使用信息增强协作

与团队或项目小组建立一个透明、有效和高生产力的虚拟工作环境。SparkleComm虚拟会议室的通信功能允许团队成员在任何给定时间与任何人或所有人聊天。员工可以通过SparkleComm统一通信平台与不同地域的伙伴共享消息、文件和表情包。SparkleComm沉浸式虚拟办公环境能将通讯和信息完全集成并提供完成关键业务协作所需的整个通信渠道。

四、通过视频会议保持高效

在SparkleComm沉浸式虚拟办公环境能够为员工提供交互式会议体验,提供一致且易于使用的界面。员工可以灵活地从虚拟办公室轻松切换到视频会议或系统所提供的其他通信功能。我们最新的协作更新包括最多可容纳1000名参与者参加会议、开放分组讨论和音频锁定。无论是与客户或供应商的外部会议、公司内部的跨职能会议,还是行政领导会议,SparkleComm的虚拟会议室都能提供最先进的视频会议环境,

在SparkleComm沉浸式虚拟办公环境中,通过非正式和自发的对话可以更好的维系员工情感,培养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关系。SparkleComm将为整个企业提供包括挤在一起、集思广益、团队文化建设等多种相互联系的沉浸式虚拟办公环境,来帮助企业努力在团队合作和社交距离之间寻找最佳的混合工作协作平衡点。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