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六种与SparkleComm统一通信即服务完美契合的通信需求
劳格科技 2022-01-11

SparkleComm统一通信最有效的交付模式之一是云计算。与其他基于云平台的方案类似,SparkleComm统一通信即服务的优势包括能够根据需要向上和向下扩展服务、云服务固有的成本节约、更好和更简单的移动性以及对通信系统和企业数据的实时访问。

企业的以下六种通信需求能够与SparkleComm统一通信即服务完美契合:

1. 支持企业多地点办公

企业在各地设立分支机构时,会产生通信设备维护成本、如何统一业务号码、同事之间的分机拨号等等一系列通信问题,这使企业很难保持通信的统一性。而SparkleComm 统一通信即服务打破了企业空间上的局限性,使企业享有无缝呼叫路由、简化管理和一致的办公通信体验,从而消除了传统通信中无法解决的障碍。使企业能将分支机构整合在统一的通信平台中,以便不同的分支机构作为统一通信平台的一部分运行。由于整个系统在云端运行,公司运维人员可以在任意位置进行访问和集中管理它。

2. 增强企业的灵活用工方式

在劳动力市场日益便捷的今天,灵活的用工方式使员工从“固定的办公室为中心”转向在移动优先、易于管理的通信系统中寻找更加灵活和便捷的协作方式。SparkleComm统一通信即服务能够帮助远程团队在设备和位置上实现同步,无论在家中还是在旅途中远程工作,将数据存储在云端可以确保他们需要的所有信息都能即时访问、触手可及。一键设置到能够隐藏个人电话号码并确保统一的企业身份,员工还可以直接在移动终端上随时查看未接来电、通话记录、语音邮件或一键录音。

3. 统一的办公室沟通平台

轻松、透明的沟通方式是提高工作效率的有力支撑。SparkleComm统一通信支持员工能够以多种通信方式相互协作。SparkleComm统一通信不涉及第三方应用程序,并为企业提供统一的即时通信功能。您可以通过聊天和共享文件来联系同事,这比电子邮件回复速度更快,尤其是您正在通话时特别有用。更重要的是,SparkleComm统一通信提供即时的信息交流并能提高企业响应能力,而在线状态使用户能够实时显示他们的可用性,并使团队能够作出更好的协作决策。

4. 企业有较强的季节性变化

在零售、旅游、酒店和娱乐等行业中,大部分企业会随着淡/旺季变化而导致业务的收缩或增长,这些企业在高峰期对通信的需求会持续增长,以满足客户需求和企业全年成本控制的挑战。这种需求正好体现了 SparkleComm统一通信即服务的一个关键优势,即可扩展性。由于大多数云服务是按用户收费的,而统一通信即服务按需付费的定价模式使这些季节性的商业活动能够更有效地控制成本。

5. 降低企业的运维成本

云端的SparkleComm统一通信能减轻运维部门的工作压力,并为IT工作人员节省了大量时间。特别是中小型企业的IT人员可能没有足够的技术专长或时间来管理系统。基于云的SparkleComm统一通信使他们能够专注于自己的核心角色,提高效率并应对运营挑战。除了节约IT资源外,云端的SparkleComm统一通信最大好处之一是降低了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只需最少的原始投资企业就可以迅速获得企业级通信体验并减少持续维护。

6. 与其他应用系统的集成

SparkleComm统一通信可以与第三方应用程序集成,以提供更强大的功能并简化业务运营。例如,与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集成在客户来电时提供客户信息弹出窗口,帮助您在接听电话之前快速了解他们并提供个性化服务和更好的客户体验。呼叫详细信息也将同步到 CRM系统以协助企业有效地管理客户。此外,有效的CRM集成可提升企业的洞察力,让企业可以跟踪运营活动并进行深入分析以促进企业的发展。

PS:SparkleComm统一通信即服务(UCaaS)是将统一通信放置在云服务器上,并将团队消息传递、网络通信/会议和呼叫中心等通信功能全部打包在统一通信平台中,使员工通过一个界面就能随时随地使用任何设备进行通信协作。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什么是统一通信即服务请阅读《统一通信即服务到底是什么?》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