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parkleComm 视频会议能简化企业招聘流程
劳格科技 2022-01-12

为企业找到一个符合需求的新员工可能需要几周甚至更长的时间。从创建职位描述并将其发布在招聘网站上,然后从数百份简历中进行筛选以确保你在第一轮电话面试中挑选出高质量的应聘者,然后面试每一位应聘者并发现他们的优势和劣势,最后邀请他们到现场与团队进行面对面的面试,这些都需要时间。

要确保为团队挑选出最佳的候选人还意味着团队中的相关人员必须从他们的日程安排中抽出时间与候选人见面,面试会耗费很多的工作时间,最令人沮丧的是可能仍然没能找到适合岗位需求的员工。通过SparkleComm 视频会议可以给予我们更好的处理方法。

视频&首轮面试

第一轮面试可以通过网络进行,结合SparkleComm 视频会议可以为面试官和应聘者提供更好的面试体验。在单纯的语音通话中建立融洽的关系是非常困难的,而通过SparkleComm视频会议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可以让沟通更自然。并且通过视频会议可以让面试官更好地观察应聘者的表现并更深入地了解应聘者的行为,您可以看到应聘者在回答问题时,有没有焦躁或者回避眼神的接触。所以视频面试能让面试官对应聘者通过互动进行更深层次的了解。而单纯的语音面试只能让你了解应聘者是否具备进一步面试的基本信息。

视频&第二轮面试

在应聘者完成了与人力资源部门的面试后,他们就会进入下一轮与部门经理的面试,而这一轮面试也是可以通过网络进行。SparkleComm 视频面试通常比现场面试安排得更快更紧凑,这样能提高招聘效率并为企业更快地找到适合岗位需求的新员工。通过SparkleComm 视频面试能够直视应聘者的眼睛,并建立实时的考评结果,提供几乎与面对面相同的体验,而不必耗费好几天时间单独会见每一位应聘者。通过视频面试部门经理可以确定应聘者是否具备该职位所需的能力,而不必担心因为把不合格的候选人带入部门而耽误了工作进程。从本质上讲,SparkleComm视频面试确保了所有优秀的应聘者都有机会参加面试,并且只有最优秀的候选人才能进入最后一轮终面。

视频&最终面试

候选人进入终面就很可能会进行现场面试。但如果应聘者距离较远,或者在另一个城市甚至国家时该怎么办呢?视频面试一定是你最需要的答案。通过SparkleComm 视频会议,应聘者可以与分布在各地甚至是全球任何地区的团队成员进行交谈,也可以通过视频会议与整个团队交谈,就像他们与现场小组交谈一样。一旦应聘者到了这个阶段终面双方都可以通过视频中相互的肢体语言以及谈论工作的热情程度,来确定对方是否感兴趣。

将SparkleComm 视频会议引入人力资源领域

人力资源其实就是建立人员关系以及如何做才能使企业和员工的利益最大化的部门。在很多情况下,视频会议的引入解决了当前和未来在员工面试过程中的痛点。正确的视频招聘方案能优化企业的招聘流程并为企业节省大量的工作时间、差旅费用以及人力成本。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