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parkleComm VoIP与分组交换
劳格科技 2022-01-14

                                      前言

    “分组交换”这个词语对于非通信专业人士应该很陌生,有没有一种不明觉厉的感觉,但我敢保证当您看完这篇“信息传递的奇妙旅程”后一定会觉得有意思,因为您将了解电脑、手机、平板等移动端点间的信息是如何传递的。

     SparkleComm VoIP分组交换是电路交换的替代方案。它的工作原理是这样的:当你在说话时,另一方正在收听,这意味着在任何给定时间只有一半的连接正在使用。为了提高效率,我们可以推测为将文件减半,减少到大约 4.7 MB。另外,在大多数VoIP对话中都会存在部分时间双方都没有说话,通话双方可能在同时静默的几秒钟。如果我们可以删除这些静默间隔文件就会更小。然后,如果我们在创建它们时只发送嘈杂字节的数据包,而不是发送连续的字节流又会怎样?

    SparkleComm VoIP不会使用传统电话的电路交换而是使用分组的数据包交换,如果您在任何给定时间都保持与您正在查看的网页的持续连接,那么您的网络连接会慢很多。相反,数据网络只是根据您的需要发送和检索数据,而数据包并不是通过专用线路路由数据,是沿着数千条可能的路径流过一个混乱的网络。

    SparkleComm VoIP分组交换是这样工作的:发送的计算机将数据分成小包,每个包就像是一个信封都有一个地址,告诉网络设备将它们发送到哪里。当电路交换保持连接打开和恒定时,分组交换打开一个简短的连接,刚好足以将一小块数据(称为分组)从一个系统端发送到另一个系统端。

    每一个SparkleComm VoIP数据包的内部是一个有效载荷。有效载荷也许是一封电子邮件、一个音乐文件或在数据包内传输的任何类型的文件。发送计算机将数据包发送到附近的路由器就不再会关联它了。附近的路由器将数据包发送到更靠近收件人计算机的另一个路由器。该路由器将数据包发送到另一个更近的路由器,依此类推。

    当接收计算机最终获得数据包(这些数据包可能都采用完全不同的路径到达那里)时,它会使用数据包中包含的指令将数据重新组合成其原始状态。

    SparkleComm VoIP分组交换非常有效,它让数据包沿着最不拥挤和最便宜的网络路线传递数据。并且不会使进行信息传递的两台相互通信的计算机产生任何负担,以便它们还可以接收来自其他计算机的信息。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