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完整的SparkleComm企业统一通信清单
劳格科技 2022-01-21

统一通信通过灵活一致的、先进的通信功能和节约费用等特性正在企业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积极影响,这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统一通信的重要性,而统一通信(UC)的使用率也在逐步上升。如果企业希望通过添加或扩展统一通信系统来确保企业的发展,请参考这份完整的企业统一通信清单。

一、VoIP语音通信

在商业活动中语音通信在客户联系和交互、销售需求和日常业务中都是比较活跃的。呼叫中心的入站和出站也是使用的语音通信功能。SparkleComm的语音通信产品包括: SparkleSoftPhone(软电话)、  SparkleConference(电话会议)和SparkleConference-Video(视频会议)。

VoIP语音通信可以作为中小型企业的基础语音平台,在语音基础架构上能提供完善的通信灵活性和功能性,使企业的团队协作,会议和呼叫中心等其他应用工具无缝集成。

二、统一消息和在线状态

统一消息(UM)和在线状态通常是整合在一起的协作工具。统一消息允许员工从一个统一的位置访问电子信件,传真,短信和语音信息等并从中获取消息。在线状态可以让员工知道哪些同事在线,当前是否可进行通信交互。企业将语音通信与即时消息传递、在线状态功能一起使用可以使用户更易于访问并提高工作效率。

三、移动连接和应用

手机使我们可以随时随地以多种方式进行通信,早已成为我们与世界联系的一种重要方式。通过SparkleComm统一通信提供的通信功能,无论我们在何处漫游都可以与企业或业务团队建立联系,进行移动消息传递,协作和文件共享。语音、视频通信、IM、状态等通信功能都可以通过SparkleComm统一通信的移动客户端来实现。

四、网络语音/视频会议

随着数字通信技术的发展,网络语音/视频会议已成为各类企业普遍应用和部署的一种重要的通信功能。SparkleComm视频和Web会议通过提供语音、视频和Web内容以及协作工具的组合可以充分满足企业的视频和Web会议需要,并能够不断地用数据来证明其在企业中的价值。

五、应用整合

如今的办公室职员更喜欢使用能协同工作的系统来检查他们的日常工作任务,统一通信的应用集成可以帮助他们通过无缝、高效的工作状态更轻松地完成工作,而不用浪费时间在各种通信程序之间来回切换。SparkleComm统一通信整合开发了多种通信选项,通过系统整合可提供全渠道且节约时间的通信功能。

六、移动性

移动性使统一通信能够在诸如手机或笔记本等移动终端之间进行通讯。移动性包括多个方面:单一号码访问、呼叫转移和移动通信的连续性等。无论是在公司还是在家办公或者在旅途中,企业都希望能够通过一个通信号码联系到员工,同时员工能拥有随时随地处理问题的办公协作能力。

SparkleComm统一通信使员工能够通过统一的用户界面获得单一商务号码、一键式目录访问和语音信息管理,能够通过手机进行在线会议。同时,移动版本还支持员工可以访问他们日常使用的通信工具。

七、网络安全管理

网络威胁是持续不断的,企业希望维护统一通信基础架构的安全性,或许可以考虑通过托管网络来保持网络的完整性。网络安全管理为企业提供了完整且统一的威胁管理产品,能防止企业网络遭受任何伤害。完整的软件包包括:托管防火墙、垃圾信息过滤、间谍软件防护、Web内容过滤、持续监控以及VPN。

咨询与系统整合

统一通信系统中有许多可自定义的选项用于企业的需求实施。为确保企业拥有满足企业特定需求的通信方案,与通信专家合作为企业找到合适的统一通信系统整合方案,服务包括从建议、咨询到个性化实施的所有内容。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