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2年企业将面临的挑战以及应对策略
劳格科技 2022-03-16

当新冠疫情在二十多个月前刚爆发时企业更关心的是:让员工更快地返回工作岗位。这时,如何保持业务的连续性和远程生产协作等术语逐渐进入我们的视野。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2021年企业重新将重点放在了生产和员工身上,从提高员工的同理心到构建强大的企业文化凝聚力,如何为员工创造紧密配合的全渠道统一通信协作能力正逐渐吸引着企业,并成为保持企业高速发展的首要任务。 

2022年的到来,企业正在重新评估他们的应急机制以及如何堆栈全渠道统一通信来适应这种全新的混合工作模式——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无缝地高效协作,您的团队成员可能就在身边也可以“素未谋面”。而企业对自身的全渠道通信协作建设也从“现在已经足够好”变成了“我们必须做得更好”,这一切都是为了建立并保持高效、紧密的联系。

如何重新聚焦将是2022年的重心

2022年将是重新聚焦的一年,虽然这一波突袭的浪潮使我们在生活中的许多优先事项都发生了变化,浪潮虽未褪去但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珍惜民族精神和企业文化为我们带来的凝聚力。

无论是在本土还是通过不同地域的合作伙伴,我们看到了客户对统一通信如何解锁新的可能性的意识正在提高。这不仅仅只是在谈论无缝工作流程和团队协作力,SparkleComm统一通信通过其强大的移动性和灵活性使我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紧密联系,并通过协作平台高效地完成工作——这是传统通信系统不可比拟的。

同时,企业又该如何应对2022年面临的许多新的挑战?

1、供应链问题将持续存在

如果需要,SparkleComm统一通信下的VoIP和桌面应用系统允许无硬件部署。客户可以快速启动并运行而不必担心由于运输而造成的延误。

2、技术堆栈将变得更加集成和复杂

统一通信是一个整合的平台,并且我们在应用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SparkleComm统一通信为企业提供开放的外部接口,并可以和企业的呼叫中心、OA和ERP等系统进行整合,从而全面提高员工敬业度和客户满意度。 

3、VoIP将与消息、视频一起发挥重要作用

尽管此次浪潮增加了消息传递和视频通话的必要性,但VoIP仍然是沟通最有效和最个性化的方式。虽然,我们的研发人员正不断提升SparkleComm中的AI功能,但VoIP仍然是整个系统平台坚实的基础,并能有效增强消息传递和视频工具的实用性。 

利用数字化通信平台来加强团队协作和沟通是2022年及以后企业必须提上历史日程的应急机制和战略规划。开始使用SparkleComm统一通信仅仅只是企业团队与合作伙伴打开神奇世界的一个开始,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向您展示即将发生的事情。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