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企业选择呼叫中心时应该考虑的问题
劳格科技 2022-04-07

    在选择呼叫中心的时候,明智的做法是选择能够满足企业日常的各种业务需求,而不能以系统提供的辅助功能数量以及能否帮助企业拓展局部业务为依据。小企业呼叫中心系统的选项,必须能够为企业提供满足客户服务的必要功能,例如通话录音、交互式语音应答(IVR)、通话监测、文件共享等。

    作为小企业,您是否希望了解在选择呼叫中心时应该考虑哪些方面的问题?如果您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请耐心阅读以下内容:

1. 活动和列表管理

    呼叫中心经常需要同时处理多项活动以及大量的呼叫列表,并对其进行后续的管理。每一项活动都可以进行单独的监控。

    活动的成功与否,取决于活动本身获得的响应和成果转化。SparkleComm呼叫中心可以帮助企业通过自动拨号、活动管理器等功能轻松管理列表和活动,以便跟进并保持活动正常和有序进行。

2. 整合

    企业的目标达成通常需要了解客户,与客户互动并收集他们的反馈等多个环节来实现,除了在团队之间顺利传输客户信息外,SparkleComm呼叫中心还可以帮助企业增强跨团队的工作流程。

    SparkleComm呼叫中心通过系统间整合能确保从多种工具中收集信息以减少企业跨系统交互的工作量。借助与企业当前的技术堆栈整合的SparkleComm呼叫中心系统,可以通过多流程自动化来为企业运营添加商业智慧。

    比如,座席可以实时从企业的客户关系管理工具中获取数据,可以通过客户与企业的互动和销售历史轻松了解客户的旅程。这有助于他们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体验,不会发生在多个应用程序之间来回切换而导致的错误。

3. 可扩展性

    如果您是一家刚刚起步的小型企业,更应谨慎选择您的呼叫中心应用方案。随着业务的快速扩展,企业可能很快就会发现现有的系统无法满足业务不断增长的需求。因此,明智的做法是选择一款兼容性强的成长型呼叫中心,使其可以随着企业不断扩大而共同成长。 

    SparkleComm呼叫中心通过便捷的界面和实惠的价格,能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的需求,使企业能够只为使用的功能付费达到节省企业资金的目的。允许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添加功能模块,有效管理企业座席并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与忠诚度。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