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将呼叫中心集成到SparkleComm统一通信平台为企业带来的优
劳格科技 2022-04-26

客户越来越多地使用网络及移动设备通过在线数字自助服务与企业取得联系。不同的受众群体往往会有不同的通信习惯,会采用不同的通信渠道与呼叫中心进行联系。这时,呼叫中心需要面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复杂和不可预测的全渠道客户服务解决能力。

尽管,大多数客户只有在自助服务中找不到答案时才会寻求人工座席的帮助。由于这些问题的复杂性,座席需要通过部门间的协作来确保在同一交互过程中快速解决客户问题。对于绝大多数企业来说,如何确保不同部门的员工通过实时协作,以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体验仍然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这就是SparkleComm统一通信发挥重要作用的地方。 SparkleComm统一通信使企业中的每个人都能实时分享见解和专业知识,并能随时聚在一起更快地处理客户问题。

SparkleComm统一通信能为呼叫中心提供怎样的帮助?

举例说明,当客户在企业呼叫中心留下“急需解决在新计算机上安装防病毒软件出现问题”的语音邮件消息时,一线座席能够第一时间开始与客户进行网络视频通话,由于发现问题复杂无法解决,决定向相关部门的在线问题专家发送即时消息寻求协助,而在线专家能够快速通过系统致电客户并帮助座席完成问题的处理。而在这种情况下,SparkleComm允许一名或多名员工通过多个设备和通信渠道在一个统一的应用程序中与团队的其他成员进行联系。通过高速运作,快速地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全通信渠道平台就是SparkleComm统一通信平台。

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服务战略需要企业内的部门、团队和个人无缝地协同工作。为此,他们需要可靠的协作工具来打破障碍并促进跨部门、服务和设备的协同沟通。在呼叫中心通过SparkleComm统一通信平台能够以多种通信方式协同工作,这意味着座席能通过许多不同的工具进行协作,并以提供最佳客户体验为最终目标。


用于语音呼叫、视频会议、语音邮件、桌面共享、即时消息等的 IP电话工具对于实现通信和协作至关重要。SparkleComm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将所有 IP电话工具集成在一个平台中,并允许所有用户在任何设备上进行单个会话时都能通过所有应用程序进行无缝连接和协同工作。

将呼叫中心集成入SparkleComm统一通信的优点:

SparkleComm统一通信平台将所有功能集中在一个统一的通信界面中,从而实现:

1、提高生产力——团队成员通过网络通信设备能从任何地方连接。

2、改进的性能——不再是一种通信类型一个独立的系统。

3、更好的客户服务——为座席提供全渠道通信协作工具以创造令人难忘的客户体验。

4、很棒的座席体验——简单、统一的界面和随时随地的工作能力,提高了员工的士气并减少了人员流动。

5、降低企业成本——快捷、方便的部署方案,能将工具和应用程序整合到一个应用程序中,显著降低了企业费用。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