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转向VoIP时企业需要避免的错误
劳格科技 2022-05-13

    从传统固定电话过渡到VoIP通信系统对于企业来说既是令人兴奋的事同时也是个挑战。使用能够使业务运营更顺畅、更高效的通信技术固然令人兴奋,与此同时对于实施存在的风险也是转向VoIP时需要加以重视的事情,特别是当企业忽视为VoIP设置正确的轨道时。

    通过提前规划,企业可以避免部署VoIP系统时所有的风险与挑战。为了确保VoIP的实施成功,以下是企业在部署中必须避免的四个错误。

1、错误地评估带宽需求

    VoIP技术是通过互联网提供通信呼叫。呼叫的质量取决于您的网宽,因此企业必须在部署前做好带宽计划(在特定时间段内可以从一个点传输到另一个点的数据量)。

    选择带宽较大的互联网连接可能会导致不必要的开支。但是,低估带宽需求就会导致许多问题,包括:网速较慢、通话质量差、呼叫掉线以及数据传输效率低下。确保企业带宽能够满足通信需求的一种方法是预估公司的网络活动并计算他们需要的带宽。然后,在速度测试工具的帮助下,检查企业当前的互联网连接是否支持VoIP。

2、选择一款能够和企业共同成长的通信系统并做好应急机制

    选择灵活并可扩展的VoIP系统,使其具有连续性计划,即使通信系统遇到突发的意外情况,提前做好的应急机制是保持企业正常运行的关键之一。

    例如,SparkleComm VoIP提供呼叫连续性服务,当检测到呼叫连接丢失时,可以将呼叫路由到事先指定的备用号码上。同时SparkleComm VoIP移动应用程序使员工即便不在办公室,也可以拨打和接听商务电话,从而保持业务正常运行。

3、没有考虑工作者的实际需求

    企业在实施VoIP时遇到的另一个常见错误是不考虑企业工作者的实际需求,只是寻求一刀切的方法。请记住,并非所有企业都可以从相同的工具和功能中受益,尤其是复杂的大型企业。有些可能需要更多的辅助通信功能以满足企业通信需求,而有些则只需要标准的通信功能。考虑企业实际的员工需求以充分利用您的VoIP软电话非常重要。

   例如,SparkleCommVoIP的标准功能呼叫转移对于一个团队来说可能就足够了。但是,在人员复杂的项目团队中可能需要更多的增值功能才能满足需求(例如无纸传真,寻呼组和按需呼叫记录等等)。对系统需求人员进行调研并寻求直接反馈以确定他们在VoIP系统中的需要,以确定哪些功能将有助于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4、忽视VoIP安全性

    一些企业由于更关心通信费用,以至于他们倾向于牺牲安全性来节省成本。如果没有适当的安全协议,企业可能会受到各种安全威胁的影响,这些威胁可能会对企业造成更大的破坏。

    企业可以采取多种措施来保护自己(例如将数据流量与语音流量分开,使用加密来保护呼叫,以及使用高质量的防火墙),但最重要的是选择SparkleComm VoIP系统解决方案,它不仅提供合理的价格,还能保障企业通信的安全性以及承诺的通信和IT支持。

最后的想法

    虽然从传统通信转向VoIP技术并不复杂,但为了顺利过渡到VoIP系统,企业应该尽量避免以上容易忽视的常见问题,通过对本文的了解SparkleComm希望能让企业在使用VoIP通信系统的使用中少走弯路、避免应用挫败感以及资源成本的浪费,使企业可以在通信技术转型中顺利过渡。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