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parkleComm统一通信为企业发展带来的优势
劳格科技 2022-07-25

统一通信通过对企业全渠道通信整合来提升通信效率及团队协作能力,为企业提供极具个性化的、可靠的、全方位的发展优势:

Ø 降低通信费用和可扩展性

Ø 团队灵活性和流动性

Ø 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

Ø 更个性化的客户沟通

Ø 提高生产力和协作 

接下来,让我们通过本文更详细地了解统一通信以及为企业发展带来的优势。

1、降低通信费用

研究表明,切换到SparkleComm统一通信系统通过以下方式可以帮助企业节省高达 30-50%的当前运营费用。

Ø 降低 IT 人员成本;

Ø 无需购买昂贵的硬件(总体上降低了前期硬件投入);

Ø 提供无限制的VoIP通话分钟数;

Ø 优化员工活动和日程安排;

Ø 提供可扩展的解决方案,确保企业无需为他们不需要/不想要的功能和用户付费;

Ø 为收入/销售增长创造更好的机会。

2、团队灵活性

SparkleComm统一通信可跨多种通信渠道和多种设备使用,因此非常适合当今的远程移动工作人员。员工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轻松获得所需的所有数据和工具。这种灵活性意味着公司在招聘人员方面不再受地域限制,投资高素质员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

由于统一通信的远程协作性,近80%的被调研者表示他们更喜欢能提供远程工作解决方案的公司,而其他人则表示他们很喜欢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简便、友好的特性。

3、更好地与客户沟通

企业员工并不是SparkleComm统一通信实施中唯一的受益者。统一通信解决方案通过以下方式极大地改善了整体的客户体验:

Ø 允许客户在他们选择的渠道上进行交流;

Ø 与 CRM 工具集成,为代理提供即时对话/客户历史记录,这意味着客户可以无需重复描述问题内容;

Ø 让座席更容易提供个性化的客户支持和服务;

Ø 提高首次呼叫解决率。


4、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

研究发现,企业用来评估云服务提供商的两个最重要的因素是安全性和可靠性。尽管这最初可能会让人感到意外,但现实情况是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的系统永远无法弥补低劣的安全性和不可靠的工具。

在安全性方面,SparkleComm统一通信系统提供:

Ø HIPAA /PCI 合规性;

Ø 端到端加密;

Ø 第三方安全认证;

Ø 高级管理控制和用户管理;

Ø SSO/多因素身份验证。

当企业自己托管平台时,他们经常让自己面临重大的安全威胁——他们甚至可能不知道存在许多威胁。而SparkleComm管理异地数据中心的所有安全措施,24/7 全天候监控活动,如果检测到问题,可以立即识别并采取行动,网络可靠性也是如此。

5、提高生产力和协作

协作和跨渠道团队沟通对于当今的远程和混合工作方式尤其重要,即时通讯、用户状态和文件共同编辑/存储等实时团队协作功能使企业能够轻松地相互连接,降低了沟通不畅的可能性、提高了工作效率。

此外,SparkleComm统一通信可以自动执行多个耗时、乏味的业务流程,让团队可以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并对此投入更多时间;SparkleComm统一通信分析可以更轻松地查看员工敬业度,因此在绩效问题或常见问题失控之前快速识别它们。在对统一通信状态的研究中发现,超过80%的团队认为统一通信软件包含的协作功能极大地提高了生产力水平。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