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并不陌生的SparkleComm即时通讯(IM)系统
劳格科技 2022-08-05

    您是否了解即时通讯(IM),也许这个词对您来说很陌生,那就让我们换一种描述方式___“即时消息”或“实时聊天”。呼叫中心对于小微企业来说可能有些过于高大上,而您确实无法仅通过浏览器将需求者转换为客户,但有一种方法可以将浏览器转换成企业的沟通工具并用来改善企业的客户服务方式和质量。

是的,我们谈论的就是放置在网站或网店角落的即时通讯(IM)功能。别看它不起眼,其实它可以帮助企业做很多的事情:

1、为客户提供实时的帮助

您不能低估与客户进行实时对话的力量。有关调查发现,在线购买过程中通过实时聊天回答客户问题是网店最重要的增值功能。通常有两种客户会使用即时通讯(IM):

Ø 潜在买家——他们是即时通讯最常见的使用者,会通过SparkIM了解更多产品规格、咨询在查找时遇到的问题、比较产品等。

Ø 您的客户——他们使用IM最常见原因是:询问“退货政策”、了解订单状态、网店突发的错误或提出改进建议等。

2、为企业节省开支

①提高工作效率——SparkleComm即时通讯(IM)是多任务处理的绝佳工具,可以同时响应多个客户查询,能通过建立客户消息群来维护和巩固良好的客户关系和客户满意度。SparkleComm即时通讯还能提供全面的集成服务 ,可用于电子商务和内容管理系统,能为企业信息分发和使用提供许多切合实际的功能选项, 

②增加平均订单价值,——IM可以帮助客户选择最适合的产品或服务,使客户能通过聊天获得实时建议并获得购买过程中的问题答案,节省了可能发生的“产品退货”费用。

3、提升企业竞争优势

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使企业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在电子商务平台中添加SparkleComm即时通讯实时聊天支持,能为客户提供实时的问题解决方案,在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竞争优势。 

4、增加转化率和销售额

网络销售额一定会受到实时聊天的影响,积极的客户体验会带来更高的平均订单价值。SparkleIM能将销售转化率提高20%以上,可以帮助企业将偶然的浏览转化成新的客户。当然,成功提高转化率还需要配合适当的客户培训、吸引眼球的市场活动及活动折扣。

 5、稳定企业客户关系

您的老客户由于认可企业产品及业务流程往往会更频繁地购买,并且维护成本更低。通过SparkleComm即时通讯与他们建立紧密的联系、推荐新产品、倾听并展示他们的分享体验,通过他们将更多的新客户转化为企业的老客户。

6、24/7 全天候客户支持

对于个体或小微企业提供 24/7 全天候客户服务可能是不现实的。SparkleIM可以使企业在营业时间之外通过聊天机器人为客户提供自助服务。通过SparkleComm信息库聊天机器人可以在客服下班后向客户提供必要的产品和服务信息。

7、深度展示系统活动内容

高质量的SparkleComm即时通讯软件内置报告功能,可以通过数据向您展示客户和客服的活动。您可以依据有价值的数据进行业务改进。例如,您可以识别客服是否需要进行培训,轻松识别客户服务中的痛点。

8、快速地提供客户查询

SparkleComm即时通讯系统具备功能丰富的按钮,能够共享链接、附件、图片和视频等,使您的客服能够有效处理客户查询的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帮助客服快速地向客户展示所需了解的所有内容,同时还能防止可能发生的混淆。 

不可否认,SparkleComm即时通讯(IM)是与客户沟通的有效方式,其优势在于它不仅提供卓越的实时聊天功能,还具备完整的帮助台和类似呼叫中心的功能堆栈,这样就可以为企业提供真正的、高水平的、端到端的客户体验整体沟通渠道。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