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利用微信小程序开展营销活动,要如何提高其留存率?
xcrozzgzm61 2019-12-19

企业品牌在参微信平台上可以借助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和微信群开展营销活动以外,随着微信小程序的开发,企业商家还可以通过小程序开展微信营销活动。因为小程序有着用户即走的优势,很多情况下用户与完活动就走。因此,商家要如何留住小程序的用户呢?如何提高小程序的留存率?

商家可以利用直播营销,吸引用户关注小程序。在直播平台,通过直播视频吸引更多用户,并在视频中结合小程序,促进用户消费。而且有趣的直播视频还可以吸引用户重新观看,从而提升小程序的留存率。
    会员功能,商家可以通过小程序设置会员卡功能,利用积分、积分兑换、会员折扣等多种福利方式帮助商家留住用户。商家还可以在小程序中进行积分优惠活动,通过活动的形式带给用户更多福利,促进用户参与,提高用户对小程序粘性。
    商家通过流量沉淀的方式,提高小程序留存率。商家可以通过营销活动或者是小游戏来为小程序引流,在通过公众号和微信号管理粉丝,进行流量沉淀,而且将公众号与小程序结合,让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进入小程序,从而提高留存率。
    商家要提高体验感,让用户在小程序中有好的体验。微信小程序的内容设计中,商家要突出重要的内容,降低其他内容对用户的干扰,这样可以让用户快速找到自己的需要的内容,并且适应用户的浏览习惯。通过好的用户体验,也可以提高用户对微信小程序的留存率,从而可以提高微信营销的效果。

更多关于广州微信游戏,微信活动策划,微信活动方案,微信推广游戏,请关注广州酷顶网络官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