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保险公司年会活动策划方案,巧妙融合中华文化色彩
yif 2019-11-05

今年的年会您想咋整?吃喝玩乐?福利大奖?场地高端大气就行?nonono,这些都只是以前的方式,接下来一起看看东浩策划的保险公司年会活动策划方案,展示形式是不是更新颖符合您公司的业务发展。

东浩策划在做中国保险公司年会活动策划时,考虑到其发展历史,同时在与客户的沟通中了解该保险公司主要是想通过年会的形式展示企业实力外,还想吸纳更多新客户,因此策划人员在创意流程上摒弃往年的年会风格形式,制作了一份与往年不同的活动策划形式,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案:

活动主题:风华绽放.师韵流芳

活动人数:500

活动目的:

为员工与合作伙伴现场安排一场大型团建活动与年会活动,营聚团队力量,发布企业最新资讯与发展方向。

设计方案:

为了安排一个既华丽高雅,又能与来宾产生情感连接的活动;同时也考虑客户在行业中的历史、发展地位与文代,我们使用了”中华文化绽放”的概念,在表达源远悠长的企业文化时,也表达了当中的美好,和对美好未来的展望。

在设计上,我们希望通过木材的质感与金黄色彩表现华丽高雅的感觉。设计灵感是源于古代宫廷的室内设计。一道又一道的扇门,带出了浓浓的中华风格;金黄色的装饰与灯光效果,为设计披上了华丽的服装。

从签到位、走廊到舞台位置,我们都注入浓浓的中华色彩,希望每位嘉宾都能在活动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活动结束后,保险公司的领导及来宾均表示舞台与场地布置设计非常有特色。设计氛围上能在场馆内外匹配;同时巧妙地融合主题和活动目的,是这场活动超出了预想的范围。

如需了解更多活动策划资讯,可百度搜索“广州东浩策划”,或致电咨询:185-940-25562。广州东浩策划专注为品牌活动、礼仪庆典(年会、晚会、开业庆典)、演艺资源、主题活动等企业活动提供从策划到整场搭建一站式贴心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