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山碧桂园江中区域年会活动策划方案,助力企业提升形象!
yif 2019-11-19

对于企业来说,举办一场活动,是让员工融入最快的一种方式,往往企业都会选择年会活动让每个部门的同事齐聚一起。中山简直文化的策划经理表示,年会活动策划一方面是齐聚员工,另一方面主要是展视企业实力,吸引更多商家用户。但考虑到活动的严谨性、专业性、规范性,企业往往都会选择一家当地年会活动策划公司进行包办服务,从提供策划到舞台布置再到现场安排等等都委托策划公司帮忙

碧桂园,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碧桂园主要的业务时房产,遍布各大城市、城镇,因此他的人数规模不计其数,但2018年1月底,中山分部江中区域的碧桂园在举办年会前一个月便着手准备起来,在挑选策划公司时主要是看盖公司的专业性、往年方案等等,经过多重的选择,最终与简直文化合作。

简直文化的宗旨,每一个客户都是至高无上的,而他们的活动就是公司实力最好的证明,为了策划碧桂园的年会活动,简直文化即刻成立策划小组与中山分部碧桂园的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经过一周的时间准备,简直文化的策划人员出具多份方案与客户沟通选择,同时也希望得到更好的改善,最终确立的方案为:

活动主题:厉兵秣马 碧耀中山

活动目的:向员工及客户汇报业务状况与介绍来年发展的方向;同时也邀请客户感受企业与品牌文化;

资源提供:舞台设计与搭建、场地布置、特色节目、灯光音响等

场地布置:

场地布置的设计与搭建对整个活动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毕竟除了舞台,接待区、签到区与拍照区等都能丰富一个活动的内容,使得这场活动更加有特色。而简直文化人员在布置时考虑到行业的特性,主要是凸显出金碧辉煌但又不失雅致的透视感。

现场的色彩元素为红色和金色为主,一亮点就是现场的金树,树上挂满“福”字红包,寓意企业来年生意兴隆。

现场节目:以企业视频配合时尚的灯光音乐表演作为开场秀,让来宾快速地进入年会的气氛中。同时现场的节目还有小品、击鼓表演、男女合唱等等来丰富活动内容。

活动具体流程:开场秀 - 主持人拉开活动序幕 - 领导致辞 – 年度汇报-节目表演,活动圆满结束。

不管企业的大小,年会形式的大小,活动策划在年会的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位置,在策划的过程中,尽量结合行业的特性,通过活动的形式向来宾展示。

最后,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活动策划信息可直接:百度搜索“中山简直文化”,或致电185-6537-6001。中山简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商业公关活动策划、品牌策划设计为主营业务的综合型企业品牌服务公司。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