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连越南都在发展干细胞了,我们再不努力就要被掐脖子了
中科京蒙 2021-12-31

干细胞是人体的种子细胞,是一类具有自我复制能力和多向分化潜能的多能细胞,被人们称为“万用细胞”。干细胞领域是继5G技术以后,又一个万亿市场,世界各国都特别重视。目前来看,美国、欧盟、日本、韩国等发达经济体在干细胞领域取得了较快的发展。近年来,连越南都在发展干细胞产业了,那么我们国家又怎样了呢?


我们国家因为经历了被外国人掐脖子的惨痛教训,所以也是相当重视干细胞发展的。有关干细胞的研究,早就被纳入了《“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那么干细胞究竟可以应用在哪些领域呢?


干细胞发展前景广泛,主要应用在医疗和护肤领域,具体可以分为细胞替代治疗、系统重建、组织工程、基因治疗以及美容抗衰老等五大领域。随着干细胞技术的发展,我国的干细胞产品越来越多实现临床转化,造福千万家庭。


中科京蒙作为国内干细胞行业标准制定的参与方之一,已经取得了十多项国内外发明专利、六十多项专有技术、三十多项新技术新产品。在护肤领域,中科京蒙积极把干细胞技术应用在护肤品上。例如,在首席科学家高锦教授的推动下,中科京蒙研发出拥有专利技术的白细胞提取物冻干粉。

这不是普通的白细胞提取物冻干粉,而是国内外科学家刻苦钻研的成果,里面含有40多种生物活性因子,能够穿透皮肤,给细胞增强活性,修护受损屏障,起到细胞级的抗衰老效果。不管脸上有抬头纹、川字纹、鱼尾纹、法令纹,只要坚持涂抹含有白细胞提取物成分的冻干粉,都能有效淡化皱纹。

干细胞技术离我们很远,但依靠干细胞技术转化的产品却离我们很近。希望我们能够尽快填补干细胞领域的短板,迎头赶上发达国家,掌握更多的话语权,造福全人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